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泰禾拾景园:轻松开启双公园宜居模式

房天下  2014-11-24 16:48

[摘要] 当公园出现在纽约曼哈顿,其周边即形成了千万美元豪宅聚集的“上东富人区”。随着全球一线城市公园地产的模式化发展,公园地产早已称为人们心目中最具价值的物业类型之一。泰禾拾景园坐拥76公顷大型城市湿地公园,更已定址通州的环球影城,两大公园环绕,区域不容小视。

当公园出现在纽约曼哈顿,其周边即形成了千万美元豪宅聚集的“上东富人区”。随着全球一线城市公园地产的模式化发展,公园地产早已称为人们心目中价值的物业类型之一。泰禾拾景园坐拥76公顷大型城市湿地公园,更已定址通州的环球影城,两大公园环绕,区域不容小视。

公园周边房产均为“股”

自泰禾拾景园入市以来,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与认可,热销态势持续不减,探求其受热捧的主要原因,自然要从公园地产的价值说起。

公园地产的概念源自于美国的公园,在北京,最的公园地产当朝阳公园莫属,那里是京城的豪宅聚集地,汇聚了棕榈泉、泛海国际、万科东第、公园大道等一批耳熟能详的楼盘,目前该区域的房价依然位居京城前列。自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让亚运村迎来了第二个春天,随着奥林匹克国家森林公园的落成,周边国奥村、远洋万和城等楼盘价格在短短几年内快速上涨,该区域同样成为了北京富人区的代名词。如今,北京城区域的公园地产已基本处于饱和状态。对于向往生态栖居的都市人而言,想拥有公园地产便不得不舍去地段上的缺憾,搬离市区,虽居住环境获得了改善,但上下班的距离、拥堵的交通又成了新的头疼事。

伴随着泰禾拾景园的入市,则意味着京城又一公园地产板块的崛起,该项目位于东五环环渤海总部基地内,一路相隔的是在前不久刚刚落成的76公顷大型湿地公园,宜居价值自然不言而喻。再看泰禾拾景园26000元/平方米起的亲民定价,对比上述两大公园地产板块的高房价,对于刚性置业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千载难逢的置业契机。

环球影城,泰禾拾景园国际范的邻居

10月13日,环球主题公园及度假区集团和北京首寰宣布,北京环球影城项目已在今年9月底获得批复,将于近日动工兴建。据悉,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北京通州文化旅游区,处于台湖、张家湾、梨园三镇交汇处,距离规划占地面积1.2平方公里,总超过200亿元,预计2019年建成开业,将成为泰禾拾景园国际范的邻居。

环球主题公园是美国环球电影公司旗下的大型主题公园,与环球嘉年华和迪斯尼主题乐园并称为三大娱乐主题乐园,游乐项目包括哈里波特的魔法、变形金刚3D历险、神偷奶爸小黄人乐翻天、侏罗纪公园河流大冒险等等。2013年,超过3500万游客光顾了坐落于各地的环球主题公园并体验了各种景点。走进霍格沃茨魔法,亲身感受哈里波特的魔法;利用进的3D技术,和变形金刚一起并肩作战……在不久的将来,泰禾拾景园的业主将可乘坐家门口的环球影城线15快速抵达环球影城,体验全球主题乐园的游乐项目。

除此之外,凭借着自身1.6超低密度容积率、萃取皇家园林精髓的拾景花园、擘绘时代的中国风建筑、全一线品牌奢华非毛坯阵容,以及区域内采用标准的物业服务,泰禾拾景园以最苛刻的品质要求,试图让公园豪宅的价值,首次在刚需型产品中得到相同的呈现。近期,热销产品85-125㎡[墅境公馆]即将再度加推,泰禾拾景园左邻右舍两大公园相伴,轻松开启城央最美好的园居生活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