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润西山B组团周六落地贵宾客户出游活动

房天下  2014-11-24 10:13

[摘要] 11月22日,长安商场贵宾客户出游活动落地润西山B组团,此次户外出游活动包含参观润西山沙盘、样板间、美食嘉年华活动,并游览妙峰山景点。

房天下讯11月22日,长安商场贵宾客户出游活动落地润西山B组团,此次户外出游活动包含参观润西山沙盘、样板间、美食嘉年华活动,并游览妙峰山景点。据了解,润西山以的产品,环境的稀缺性和高性价比是广大购房者的争相追捧的主要原因。

上午8:30,记者到达长安商场门口,已有很多购房者到达长安商场门口的集合地点。恰逢周六晴朗的天气,不少父母还带着老人孩子同行,气氛十分融洽。待人员集合完毕,班车出发前往华润润西山售楼处。

上午9:00,班车到达润西山售楼处,出游活动正式开始。润西山售楼处现场设置了茶歇区,项目的销售为到场的客户讲解沙盘、并带领参观润西山的样板间,此外项目还为参加活动的客户准备的美食嘉年华活动。

经过润西山售楼处的活动结束,客户集中前往了秒峰山景点,和家人老小在秒峰山上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午间时光。下午3:00,客户纷纷返回集合地点,准备返程。

润西山·B组团的区域定位为首都西部综合服务区、生态涵养发展区,已有逾千亿注入鼎力发展,相继与沙特、迪拜等多国携手合作,涉及20余家国内外名企和24项合作服务,并在未来将建成七星级酒店、中芬生态谷、中航国际总部基地以及华谊影视文化基地,未来,这里将集金融休闲等多重于一身。并条快速S1悬浮,与1、6号线接驳相连,任意切换城市间距离;外有京六环与109新开国道,快速公交走K14等,对区域交通形成有力补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