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德成:5A与5“O”结合的顶级写字楼

房天下  2014-11-19 17:42

2014年第三季度武汉写字楼市场表现持续活跃,在市场上出现了一个新的趋势:写字楼由5A智能化向5“O”生态化的演变,德成就是一个典型代表。对此,记者对德成进行了深入追踪和报道。

具备5A智能化的写字楼一般都具有一定的地段、规模和软硬件,引导了一种更加智能、便捷、高效的模式。位于武昌地段中北路核心位置的德成正是这种5A智能化写字楼的代表。德成项目采用的是国际级写字楼的陪伴标准,9米挑高大堂,豪华高档;电梯采用的是日本原装进口东芝3.5米/秒高速电梯,智能分流、宽敞、快捷,满足了高效的要求;德成无论是从设计还是到品质,都大大提高了企业品牌形象,成为中北路地标性的写字楼。

德成除了智能化外,还开启了重视生态、环保及舒适性的5“O”型写字楼的先河,满足了人们更高的环境要求。

5“0”标准为:

Oxygen:坐落于东沙湖旁边的德成,具有的观湖视角,站在写字楼上东沙湖景一览无疑,周边更有沙湖公园,形成了独特的天然氧吧,轻轻推开窗,一股清新空气扑面而来,是典型的生态区。

Officepark:在德成,室内室外都体现了现代公园式的基调。外连接东沙湖景区,又依楚河汉街生活区,更有沙湖公园的恬静;内在LOFT的楼梯口处均可见一抹缘壁而上的绿色,各种盆栽,给整个空间注入了一丝活力和生机,也成就了星级花园领袖。

Open:接轨物业顾问公司(CBRE)世邦魏理士,以国际空间设计思潮为核心,创意实现多层次功能分区,营造360°自由开放商务格局。

Own:双层LOFT的空间享受、视觉美感,以人性化低碳为主轴的独立家私家电非毛坯系统,锐现、二位一体精巧魔变空间。

Opportunity:共享全球400座贸易搭建的贸易共享平台,武昌中北路5“O”商务空间,于500强林立之中,创变武汉商务新思维,引领城市商务未来。

以德成为代表的写字楼的出现,是写字楼开始兼顾效率与舒适、走向完善的一种进步,同时也代表了写字楼由5A智能化向5“O”写字楼演变的一种趋势,将引导写字楼更加多元化的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