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百特陶瓷:2014年品牌形象全面升级

房天下  2014-11-14 17:06

2014年,是陶瓷十大品牌之一百特陶瓷品牌形象全面升级的关键一年,通过成为中国国家体操队赞助商和全面升级终端专卖店形象,使之品牌度和认知度全面提升,影响力和号召力全而爆棚,并得到了消费者广泛赞誉。

体育营销:火爆市场

5月28日,百特陶瓷荣膺“中国国家体操队赞助商”, 使很多普通消费者熟知了百特品牌形象。因为这不仅仅是一种商业层面上的支持与信赖,更大的意义在于气质的契合与精神上的交融、映衬。“专注专业,追求卓越”是百特陶瓷的精神理念,其不断发力,不仅在品牌的定位上上升一个新的台阶,同时在产品品类上不断完善,创造巅峰。从最初内墙砖、抛光砖发展到今天的拥有微晶石、全抛釉、木纹砖、抛光砖、内墙砖共五大系列,百特陶瓷以实际行动在不断践行并验证着精神理念,历经15年的品牌发展,百特陶瓷曾先后荣获“用户满意产品、中国陶瓷行业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环保产品、国家3C认证、陶瓷十大品牌”等无数荣誉。

而体操队 带领队员们拍摄的广告片,更使百特陶瓷品牌形象深入人心。百特陶瓷从2013年开始,就打造“现代简欧风尚品牌”,定位为贵族瓷砖,以国际化、高品质、高价值为社会精英和成功人士提供国际品质的尊贵饰材、高雅品位的尊贵空间、真诚专业的尊贵服务。百特陶瓷成立了现代简欧设计研究院,并聘请意大利著名设计师伊威安萨•马丁担任百特陶瓷现代简欧产品总设计师,将先进的设计理念与中国精湛的陶瓷生产技术结合,向全的人们提供更为尊贵、独特、品位、时尚、创意的生活方式及人居环境。

可以说,与中国体操队签约和队员拍摄影的宣传片只是一个契机,使百特陶瓷真正走进千家万户并获得如评如潮的是“亲驾,全能为家”系列回签售惠活动,其携手奥运邢傲伟、江钰源、黄旭、滕海滨等多位体操,在范围内开展的签售,使百特陶瓷创造出市场上一个个销售的“聚焦点”和“人气场”。如江阴站,90内签单量达280多单,成交金额不低于400万。在百特陶瓷热销的背后,不仅仅是百特明星签售战略的成功,也是百特品牌对消费者影响力和号召力的检验,更是消费者对其产品品质的赞誉和认可。

改造终端:展品牌形象

2014年,在百特陶瓷高层统一部署下,正掀起一股如火如荼的终端专卖店建设热潮,大气上档次的百特陶瓷贵族公馆在各城市闪耀登场,品牌形象将出现翻天覆地的变化。今年新版的专卖店标准有别于以往任何一年,高标准、高定位、高起点是今年的专卖店建设的特点,以最直观的方式对外展现了百特的品牌内涵。

其专卖店形象具体体现在以下几方面:一、大,贵族公馆一般都在500平方米左右,有些甚至超过了1000平方米,如辽宁法库店1100平方米,江苏南通店1500平方米。在的都市,一个如此大面积的专卖店,花费不菲,让消费者认识到其雄厚的实力;二、细,从外立面、门头、天花、灯光、配饰等等,个细节的精雕细琢展现了其对产品的精益求精;三、贵,采用百特产品微晶石尚品御石系列“珍玉”及“珍石”打造,使专卖店看起来金碧辉煌、富丽堂皇,衬托出其产品的大气;四、美,美轮美奂的专卖店由其美得让人窒息的简欧风格产品打造而成,正衬托出其设计的完美无缺。

2014年,百特陶瓷成为中国体操队赞助商,并打造了“高大上”的终端专卖店,以其高品味、高定位、高标准展示了其雄厚的实力和卓越的产品,使其的一线大牌形象深入人心,其品牌形象也更上了一个台阶。详情登录//cizhuanpinpaituijian.baitetc.com 官网 //www.baitetc.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