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劲掀榆木地板消费新潮流宏耐开启“最长的榆木地板”全国巡展

房天下  2014-11-13 16:42

在制造家具的各类材质里,榆木当之无愧是贵族中最耀眼的“显贵”——全球范围内榆木资源严重稀缺的现状,奠定了其高价位的基础。而宏耐地板创作出“最长的榆木地板”将以高性价比出奇制胜,品质依然高大上,价格却不再高调奢华,势必要在的消费者群体中,掀起一股榆木地板消费新潮流。

据了解,“最长的榆木地板”是宏耐继今年7月首推星河系列榆木地板后的又一创举,这块长达3.5米的榆木地板已成功取得认证协会的资格认证,正式跻身为“之最”的伟大队伍中。据宏耐工作人员介绍,宏耐将带着这块地板在的一些重点城市进行巡展,在向的消费者们展示宏耐先进的技术工艺,及优越的榆木资源的同时,也让亲民的价格深入人心,是普通消费者们都能买得起的品牌。

众所 ,榆木的生长周期缓慢且分布零散,再加上其本身无与伦比的高性能,比如木性坚韧硬朗,纹理通达清晰,色彩多样分明,由古至今颇受人们喜爱,但最终选择它的,也只是局限于生活品味及水平较为的消费者。自1996年打入中国市场,宏耐地板就从未停止创新的脚步,不间断的推陈出新与完美的无可挑剔的品质,最关键的还是每一款地板贴心亲民的价格,使消费者记住了这个大气的品牌。此次的宏耐综合大手笔和大资源于一体研发出的“之最”价格之低,使得宏耐榆木地板星河系列锦上添花将打造“业界之最”,将使宏耐榆木地板再创新的销售巅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