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易装网创始人付易昌:助天下有缘人装修风水旺宅

房天下  2014-11-12 11:23

随着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城市生活节奏的加快,现代人对住房的要求越来越高,不仅要舒适还要时尚美观,兼具家装文化,带来旺财利事业的好运,那么就两全其美了。

易装网(www.ezhuang.cc)作为目前全球首创装饰服务平台,将装修与文化相结合,倡导装修标准的建立而备受家装行业和消费者的瞩目,驰名中外。据了解,易装网隶属于易装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致力于建立各地房产装饰家居建材“旺宅”服务联盟,打造全球最优装饰服务平台。易装网运营团队由风险人、国际设计师、资深网络营销、著名大师和资深互联网技术组成,致力于为每一位合作伙伴、业主打造每一寸完美空间。

社会文化的发展,逐渐被人们所重视,是在群体中,文化受到追捧。据调查,那些经历越多,职位越高,企业越大,年龄越老的人越是喜欢研究易经、讲究。比如华人首富李嘉诚、大陆首富马云以及全球首富比尔盖茨等,他们对都有推崇。“学的本质是天人合一,居住环境要有利于人的生理、心理和命理,就会对人的命运、财富、情感、事业等方面产生影响,在家装中善用布置,就会促进我们家庭和美、事业顺遂。”易装网创始人、董事长付易昌介绍道。

如今,很多消费者在买房选址或房屋装修的过程中都会考虑家居问题,可是却苦于找不到真正专业的装饰服务平台。而易装网以海纳百川的心胸,期待并欢迎各地的装修建材家居公司以及装修业主等成为“旺宅”联盟会员。在这里,易装网将为联盟会员提供各种所需的讲座、培训、咨询、设计服务。

易装网为各地装修建材家居公司长期提供公益“旺宅”联盟业绩倍增网络课程,为他们指点迷津,让文化融入家装设计,使房屋不仅独具特色而且适宜居住,并能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提高广大业主的幸福指数。对于天下有缘装修业主,易装网将长期免费提供公益装修讲解咨询,助运天下有缘人家和业兴,幸福安康!

“我们成立了易装网文化研究院,首创了“易福5D设计”理论,还将聘请或培训德易双馨的师作为地方网站的顾问,为地方的装修业主服务,同时我们还将联合部分装修公司,出版更加全面的有关装修的书籍,以及开发装修软件为大众服务。”易装网创始人、董事长付易昌表示,易装网会在不懈的努力中,将装修发扬光大,助天下有缘人装修旺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