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方庄区域藏风聚气 方庄公馆引市场热捧

房天下  2014-11-12 11:22

众所 ,北京是个藏风聚气的地方。北京北边是燕山山脉,西边是太行山山脉,城市东侧大海,城市南面是一条黄河,一条长江。可谓古人学讲的----“环山抱水必有气”,简明扼要阐释了学的要义。

方庄区域,皇家贵气的。

雄踞北京东南三环的方庄区域,自古就瑞泽在皇家贵气之中,为达官古人出入的场所。方庄区域作为北京富人区,成就了一域的繁华。方庄的繁华演绎着一个时代的脉搏,冥冥中更有的庇佑。方庄区域北靠拥有水天奇景的陶然亭公园、龙潭湖公园及天坛。同时,三大公园形成环抱态势,润泽居住在泛方庄区域的几代人。陶然亭公园,占地59公顷,其中水面17公顷。龙潭湖公园全园面积为120万平方米,水占面积700亩。是一处碧波荡漾、绿树成荫,以水景为主的园林。三大公园,以水景和讲究天人合一的天坛为主,且水分两边,天坛居中,寓意以人为本,人财两旺的格局。“气乘风则散,遇水则止”,方庄区域以水景公园聚中的祥瑞之气,世代庇佑着方庄的繁华。

方庄公馆,臻缺之地无限荣耀。

方庄位于东南三环之上,占据城市的极端繁华和皇城的福泽庇佑。在北京市越来越稀缺的今天,方庄公馆作为东南三环的私品大宅以其卓越的品质和稀缺的资源成为城市新贵亲睐的居住目标。方庄公馆皇城核心,距离天安门仅7公里,北与天坛公园、龙潭湖公园为邻,西与陶然廷公园相望,南接宋家庄商圈,东承潘家园商圈,并三环主干道,10号线、5号线和规划中的14号线,公共交通网络发达,可快速通达大红门、潘家园、北京南、CBD等北京城市核心成熟商圈。周边、医院、商场及休闲娱乐场所齐全,配套设施相当成熟。方庄公馆是集商业广场、高档住宅于一体,彰显居住价值。至尊之地的无限荣耀预示着方庄公馆巨大,无疑将成为区域内典藏大宅的典范力作,成就尊贵的身份象征。

非毛坯豪宅,46席私品府邸限量私藏。

方庄公馆是一处位于城市核心的私家大宅府邸,以非毛坯的交付标准面对城市精英客户。方庄公馆在装修材料的选择上一直秉承为业主负责的态度选取如欧派厨具等品牌材料,同时加入了智能影音、智能厨卫、智能灯光、智能门锁等智能系统,精心家装,保证业主居家的安全性、便利性及舒适性。46席的大宅,124-138平米智能精准现房,精益求精的品质为城市贵族量身而作。方庄公馆目前处在排卡阶段,排卡优惠10万。项目处在城市核心,是一处闹中取静的,值得收藏和品位的府邸。位置稀缺,限量住宅不仅是居住的荣耀,也将预示着巨大的价值。方庄公馆封藏三环,皇城核心大户,只为城市隐领者而来,可谓一宅相生,自此不凡。

项目咨询电话:56693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