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土地市场成交活跃 金域公园精筑品质佳境

房天下  2014-11-12 10:45

[摘要] 2014年以来,中国的楼市或许显得并不如从前那般火爆,但前九个月,一线城市土地出让金总额仍然和去年同期基本持平,而进入10月后,不只是北京,其余一线城市的土地市场也都活跃了起来。据统计,过去一个月,一线城市成交土地27宗,成交楼面价和溢价率创下近两年的新高。

2014年以来,中国的楼市或许显得并不如从前那般火爆,但前九个月,一线城市土地出让金总额仍然和去年同期基本持平,而进入10月后,不只是北京,其余一线城市的土地市场也都活跃了起来。据统计,过去一个月,一线城市成交土地27宗,成交楼面价和溢价率创下近两年的新高。

关于眼下房企的拿地策略,业内人士分析称,房企拿地的积极性与市场预期紧密相关,全面放松限贷的“9•30”新政出台后,楼市出现了转暖的迹象,很多企业可能是觉察到了市场的利好,纷纷出手拿地。

土地市场的变化,表明了众多房企对于未来市场的预期,也在一定程度上预示着市场接下来的方向。房地产市场暖意渐浓,越来越多的潜在置业者被吸引入市,本就备受追捧的金域公园项目,近期更是火爆。

作为北京万科与京投银泰联合打造的京西公园新标杆,金域公园长阳公园,与喇叭河仅一路之隔,城市臻稀自然清新随享,成就居者的健康生活。项目还拥享着完善的交通路网。金域公园距离城铁篱笆房站仅800余米,转身换乘九号线,高效连接城市多方区域;京良路、京港澳高速等多条主要城市道路近在咫尺;更近享以奥特莱斯为核心的商业,汇聚时尚名品、品牌餐饮等多元业态,繁盛生活转身即享。

金域公园倾力打造7-10层低密观景洋楼,推出约97㎡三居、约88㎡两居。纯南向观景户型,拥有极佳观景视野,可于家中轻松享受亲近自然的健康生活。项目内蕴托斯卡纳园林,与社区整体的地中海风格建筑一脉相承,以统一顺接的社区路网及活动区、亲水区、观赏休息区等独具匠心的明确功能分区,打造惬意舒心的生活社区。

现阶段,金域公园约97㎡悦景三居、约88㎡逸景两居正火热推售中,敬请莅临品鉴。

(数据资料来源于房天下://news.sjz.fang.com/2014-11-04/14080656.htm)

赏园热线:010-80365888

金域公园销售:房山区长阳镇京良环岛东行800米路南

万科项目信息网络查询地址://bj.vanke.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