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二线城市房贷集体松绑 出现8.5折房贷利率优惠

参考消息网  2014-11-11 10:59

[摘要] 外媒称,中国央行房贷新政9月底出台,据互联网金融搜索平台融360实时报告,国内各地多数银行已执行“认贷不认房”新政,热点一二线城市也已集中推出优惠利率,如杭州、兰州也首次出现了“8.5折”房贷优惠政策。

外媒称,中国央行房贷新政9月底出台,据互联网金融搜索平台融360实时报告,国内各地多数银行已执行“认贷不认房”新政,热点一二线城市也已集中推出优惠利率,如杭州、兰州也首次出现了“8.5折”房贷优惠政策。

11月5日报道,融360信贷徐瑾在报告中指出,以目前房贷市场形势来看,银行执行七折房贷概率较小,八折利率附加诸多苛刻条件,利率九折已是较大优惠。

报告指出,继上月优惠利率在一线城市集中出现后,近日,二三线城市集体发力,杭州、南京、天津、济南等地银行房贷利率一降再降,抢滩出台比拼首套房利率。

11月3日,渤海银行杭州分行针对客户提供8.5折的房贷利率。这是目前杭州、乃至房贷利率优惠力度的银行。而兰州的邮储银行针对贷款客户的资质和征信记录,亦推出了“8.5折”房贷利率政策,这在兰州各大银行也是首例。

报告指出,民生银行周二成为南京地区发放9折房贷利率的银行,但是只针对一手楼盘,而且客户申请的前三个月内在民生银行存款达到日均2万元人民币。

此外,获悉,南京11月底将有少数银行出台七折利率的文件,如若成真,将是七折房贷利率。

而天津提供优惠利率的银行数量也翻了一番,由上月两家增至四家,分别是中德银行(9折)、天津银行(9折)、招商银行(9.5折)、中国银行(9.5折)。虽然各家都有不同的附加条件,但准入门槛也大大降低。如中德银行规定,组合贷商贷及公积金贷款之比在1.5倍以内的,或者有10万元以上住房储蓄存款的贷款客户可享受九折利率优惠。

徐瑾认为,各地银行虽推出更多优惠折扣,但能否成功申请,还是要看银行设定的门槛高低。一般而言,9折利率是个分水岭,九折以下附件条件较为苛刻,九折及以上贷款人申请成功的概率较大。

他指出,银行从成本利益角度考虑,七折无疑是赔钱赚吆喝。对于房贷利率变动,银行又多采取随行就市原则,房贷一下子从基准到普及7折是不现实的。而九折利率已是底线,至于八折、甚至可能出现的七折,银行必然设定较为苛刻的准入门槛。

中国央行和银监会9月底宣布,对拥有一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家庭,银行可执行首套房贷款政策,享受贷款利率七折的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