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泛海容郡即将入市朝阳公园再添住宅臻品

房天下  2014-11-11 09:44

[摘要] 作为京城“公园地产”的策源地,朝阳公园自肇始之初便备受关注,历经十多年的发展后,更是成为京城首屈一指的物业聚集地。

作为京城“公园地产”的策源地,朝阳公园自肇始之初便备受关注,历经十多年的发展后,更是成为京城首屈一指的物业聚集地。而在此居住高地,板块内的可售房源却十分稀缺,多年来未有新盘入市。市场供应的不足与层峰人士的追逐,使即将入市的泛海容郡愈发臻稀,凭借项目朝阳公园的地理及环境,有望成为京城财智阶层的置业。

朝阳公园板块至臻稀缺

作为宜居价值的城市住宅形态,公园地产自其诞生以来便受到市场的广泛推崇,在绿色生态资源相对贫乏的北京,这一则更为突出。朝阳公园总面积达288.7公顷,是亚洲的绿地公园之一,其中水面面积68.2公顷,绿地占有达87%,可以说是北京的“天然绿肺”,自然吸引了众多层峰人士,成为典型的人群聚集区。

并且该区域连接燕莎、望京、朝外、CBD这几个国际人群集中的商圈,第三使馆区,同时受惠于CBD东扩的政策利好,综合奠定了朝阳公园板块的地位,成为京城名副其实的地产区域代表。

然而由于朝阳公园板块日臻成熟,区域内可供开发的土地资源愈发有限,公园更是无地可供。加上以国贸为核心的CBD商务区的发展,周边商业及服务设施用地增多,可供住宅开发的用地更是稀缺。

泛海容郡演绎住宅臻品

开发殆尽的朝阳公园板块,可售楼盘屈指可数,更多年未有新盘入市,这显然与该区域旺盛的置业需求并不匹配。聚焦于“公园”的财智阶层,无疑都在企盼新盘入市。

然而这一供求失衡的局面正在改变,位于朝阳公园东侧的泛海容郡预计将于近期推出,主力户型为203平方米左右。泛海容郡的入市,使多年未曾纳新的朝阳公园板块再次受到京城瞩目,并将以在北京城内堪称的空气、含氧量、负阳离子的整体含量,成为公园地产的置业热点。

栖身于北京“公园”,泛海容郡不负脚下土地的臻稀,历经五年砥砺之后方才推出,以成就比肩伦敦海德公园与纽约公园的观景住宅。园区内景观设计聘请贝尔高林设计,不仅加大种植密度,还选取胸径15CM以上规格的全冠大乔,并在重点区域选用胸径30CM以上规格的名贵树种,从而使园区达到“三季有花,四季常绿”的美景。

泛海容郡还有独立专属的温泉会所,拥有城市内罕有的天然地脉温泉,在传统的商务和休闲功能之外,还具备了养疗功能,使得经过千锤百炼才锻造出的泛海容郡,堪称京城住宅中的之作。

而放眼朝阳公园板块,与泛海容郡产品相同面积、总价区间的新房供应则更属稀缺,成为的千万元级住宅。因此朝阳公园板块核心区泛海容郡的放量,在缓解板块内需求的同时,更引发市场的强烈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