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津恒大山水城:私属湖居生活范本定义京东宜居标准

房天下  2014-11-07 15:14

上周末,一场别开生面的创意DIY活动“欢乐山水城•中国好‘军迷’”活动在恒大山水城销售盛大举行,数十位小朋友在此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的置业优惠更让嘉宾们心动不已!96-170㎡瞰湖美宅持续热销中,首付5万元起,赠价值1800元/㎡非毛坯,让每一位业主推开窗子都能感受到湖景园林的无限魅力。

拒绝雾霾 我们需要自然

作为恒大集团在武清的开山之作,恒大山水城以打造“绿色健康”住宅为目的,充分利用本小区的综合区位和自然条件,创造独具特色的“湖景园林”生态宜居社区。社区建筑采用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同时融合中国岭南建筑元素,呈现出符合现代审美的优雅、经典气质。

三万平米的超大湖景,奢美的欧洲皇室园林,以精致典雅的欧洲新古典主义建筑精髓为基调,经过国际大师设计,创建了中西结合具有恒大住宅系列产品特色的建筑风格。而当地完美的自然条件更是升华了其生态宜居的理念。112k㎡的大黄堡湿地,环抱的龙凤双河以及万亩森林公园,使城区绿化覆盖率达到40%,为本地区空气质量起到完善的生态调节功能。

独创9A非毛坯体系 6000余条标准宜居保障

园林规划汲取百年欧陆造园精粹,室内装修同样精益求精!恒大山水城室内装修严格秉承恒大地产集团蜚声国际的9A带装修约,甄选高利、摩恩、奥的斯等300多家国际品牌,为每一位置业者贡献尊贵生活体验;豪阔室内科学分区,格局分明,充分利用为每个家庭呈现宽敞疏朗的生活空间;将6000余条精品标准贯穿项目建设始终,让每一家的生活省心更添舒心。

不仅如此,恒大山水城的户型设计也充分考虑到宜居性,采纳多位国内外设计大师的理念,在楼盘规划之初,便充分考虑能够全方位的引进园林景观,使每位业主足不出户,即可获得“户户观景、家家赏湖”的愉悦体验。

免费看房车地址:北京国贸站G出口东行400米(万达广场西侧针织路)

班车时间:每周四、周六至周日上午10:00发车,下午15:00返程,欢迎品鉴。

详询热线:4008167733

项目地址:北京东龙凤新城龙河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