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扼守财富核心CBD珍稀地段

房天下  2014-11-07 11:05

在北京迈向国际化大都市的步伐中,北京CBD作为全球领先的商务区,也是这十几年的见证者与领导者。CBD,应运时代而生,汇聚着全球经济资源,在这里,以国贸桥为核心的十字矗立着享誉的建筑群与企业群。万科•大都会现世于此,在不可复制的土地上傲然挺立,影响。

财富核心,价值

万科•大都会占据一座城市的繁华,坐拥最稀缺的土地资源,聚集了界、实业界、社交界、艺术界、学术界等全球性企业圈层人士。北京市区土地供应本已极其有限,CBD作为财富核心更是,这里已然演变成全球资本竞相的战场。万科•大都会,位于CBD国贸金十字东南角,占据地段的核心区域,将土地独有的社交资源重新整合,定位“专属私人会客厅”,以最直接、最前沿的时代完美实现了资产的全方位价值,成为CBD。

大师手笔,建筑盛宴

万科•大都会如恩设计研究室(NHDRO)在城市建筑空间中秉承大师级的设计理念,打造属于CBD的纽约帝国大厦、洛克菲勒。作为走在国际前沿的“专属私人会客厅”,万科•大都会与诸多全球品牌如Sub-Zero、bulthaup进行了深度合作。在急功近利、物欲横流的今天,万科•大都会以独特的艺术情怀,汇聚全球诸多设计艺术大师参与建筑与空间的创作,成为CBD中绝少的艺术珍品,引领核心区域的建筑盛宴,在CBD圈层中领衔了一种时尚的精英生活方式,成为CBD财富人士竞相收藏的大师之作。

生活,定制空间

万科•大都会为了更好满足人群商务生活需求的目的,把私人俱乐部、私人展厅、私人博物馆融入到客厅生活当中,在一个空间内衍生出多重空间的多功能用途。同时,万科•大都会还精心设计了艺术展示空间和藏酒空间,以的艺术追求进行空间营造与部品安装,设立画廊、藏书阁、藏酒柜,将社交、收藏、玩赏、颐养等功能汇聚同一空间内,定制生活的专属空间。全球限量奢华的多功能会客厅、居央CBD的超高性价比、后无来者的全球私产,一座万科•大都会收揽了全CBD的城市资源,凭借前所未有的产品力成为国贸金十字的璀璨明珠。

万科•大都会以其豪宅市场上无可复制的影响力成为了CBD人士的置业焦点,领衔着专属峰层人士的尊贵人生。随着万科•大都会的全面收官,珍稀地段的珍稀作品,即将成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