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环球港:从“最大”走向“最好”

——从环球港双子塔写字楼招租盛况说起

房天下  2014-11-06 16:52

每个行业都有级的“高大上”,在地产业,享誉的操盘手,就是让人不明觉厉的“六大行”:仲量联行、世邦魏理士、戴德梁行、高力国际、太平戴维斯、高纬环球。都说“王不见王”,但10月28日,六大行的总经理们难得地会聚一堂,参加一个甲级写字楼的全球招租发布会。

这个吸引“六大行”以及近70家中外仲介业者青眼有加的写字楼,就是上海环球港南北两座52的双子塔。

 

作为国际大都市,上海的甲级写字楼虽然落英缤纷,但下自成蹊的部落区无非徐家汇、陆家嘴、淮海路、南京西路、静安寺,虹桥等核心商圈。

从这个角度考察,位于静安、长宁、普陀3区交界处的环球港双子塔,为何如此强势,何以吸引六大行集体现身捧场?何以目前已经签约或正在洽谈的客户中75%是500强企业?

或许更应该追问的是,这个区域近来发生什么样的变化,改善了它的商务体质,激发了它的商务,从而使它从无人问津的商业僻壤变成炙手可热的商业旺地?

业内的看法说明性:戴德梁行华东区总经理刘小华说:“戴德梁行已充分感受到环球港给整个市场带来的冲击力,目前已经促成多家500强企业以及国内企业与环球港牵手。”

高力国际上海总经理王铮表示:“环球港写字楼无论从区位、设计、配套及专业团队方面,都已达到甚至超越国际写字楼的标准,不仅如此,双子塔还坐拥其母体环球港商业所带来的巨大附加值,因此得到众多一流企业的青睐。”

仲量联行华东华中区董事总经理AnthonyCouse表示:“上海环球港是媲美传统商务区综合体项目的又一个具有独特建筑风格的商业综合体。仲量联行将对环球港写字楼用户提供专业一流的物业管理服务。”

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但无论是内行的法眼,还是外行的俗目,观察这个区域价值提升的变量,都会向上海环球港行集体注目礼。

一年前,当环球港戴着“全球城区购物”的桂冠亮相上海滩时,“”体量中跳跃的就是成为“”购物的企图心。为此,它不惜时间成本,十年磨剑,搜尽奇峰打草稿;为此,它不惜建筑成本,重金塑形,出落得美轮美奂;为此,它不惜租金成本,文旅商联动,旨在打造上海商业地产的未来。

功夫不负有心人。一年来,环球港日客流量保持在6-10万人次,双休日日均20万人次,车流量日均1万辆,商铺出租率超过95%。

环球港带来的变化远非上述数字可以概括。独木成林的环球港,不仅将的商圈直接带入了“购物”时代,促进了上海城西商业跳跃式发展,而且还极大提升了这个区块的商业价值。

一年光景,恍如隔世。现在再谈环球港商圈的价值,诚如世邦魏理仕中国区董事总经理Lvan Poon在双子塔招租会上所言:“上海环球港地处优越的地理位置,北可至苏州河畔,西可至虹桥枢纽,南到徐汇滨江,穿过几个红绿灯就到静安繁华地段,是一块新开辟出来的商业区域,无限。”

双子塔商务写字楼因为环球港的日渐繁荣而生辉,同样环球港也会因为双子塔的成功招租而更显魅力。一方面,集购物、休闲、娱乐、文化、旅游、为一体的环球港,为商务客人提供了工作与生活自由切换的开放平台;另一方面,双子塔也会为环球港商业带来的商务客群,进而推动环球港的业态和品牌的调整向位移。

在双子塔招租发布会上,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说:上海不缺商业,缺的是与老百姓生活接轨,与国际接轨,给人以家的感觉的商业,这恰恰是月星集团追求的目标,我们不仅要做的,还要做的购物和城市综合体。

环球港还是周岁的孩子,来日更为可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