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政出台托市 楼市转向升温

房天下  2014-11-06 10:40

[摘要] 周长假前一天,央行突然重磅出台了房贷新政。紧接着,10月13日,住建部、财政部、央行联合发布了《关于发展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业务的通知》,由原来须连续缴存12个月公积金的贷款申请条件放宽到6个月,取消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保险、公证、新房评估和强制性机构担保等四项收费,实现异地互认、转移接续。

周长假前一天,央行突然重磅出台了房贷新政。紧接着,10月13日,住建部、财政部、央行联合发布了《关于发展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业务的通知》,由原来须连续缴存12个月公积金的贷款申请条件放宽到6个月,取消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保险、公证、新房评估和强制性机构担保等四项收费,实现异地互认、转移接续。

对于经历了近一年时间下行调整的楼市来说,救市新政接的接连出台,对缓解低迷的楼市而言可谓雪中送炭。的确,在各项政策叠加之后,一些城市的市场也开始感受到人气与成交恢复的暖意。通过相关数据显示,十一周之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六大城市客源持续增加,说明有意向购房的人群正在增多,这是接下来成交量回升的基础。

房子向来被看成是硬通货,随着央行“认贷不认房”政策的出台,逐渐对普通住宅认定标准的松动,购房者首付资金要求下降,改善型需求将集中释放。北京等一线城市的楼盘迅速回暖,客流来访量明显增加,对市场人气汇集有明显助推作用。

随着楼市销量上升趋势的上涨,作为北京热门区域之一的房山良乡板块——首创•伊林郡,深受京西购房者关注。即便是在楼市大趋势的动荡中,首创•伊林郡的成交量也一直居高不下。于2013年首次开盘,2014年4月二次推盘,销量北京房山区2014年之首。

首创•伊林郡因其品质优、地段好、性比价高、配套完善、居住功能齐全,即便是在市场低迷的情况下依旧备受追捧。36万㎡英伦建筑大盘,经典二三居80-127㎡舒适户型,满足现代都市菁英人士对品质居住的不懈追求。2014年年底,该项目即将推出二期产品,已有近千组购房人前去咨询排号,其火爆程度可见一斑。近期有购房打算的各位,推荐您到该项目区看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