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顺义自住房金地悦景台:用心演绎自住房服务新标准

房天下  2014-11-05 18:40

在北京,自住型商品房一经入市,便受到了刚需一族的热烈追捧。自住型商品房价格比周边商品房低30%左右,单套总价控制在200万元以内,套型以90平方米以下为主。这与2007年推出的限价房颇为相似,也许正是因为这个原因,纵观目前入市的多数自住房项目,不仅个别项目产品质量缺乏保障,配套严重缺乏,而且服务水平较低,客户难以体会到与商品房同质的服务感受。然而在这种风气之下,位列中国上市房地产公司前三强的老牌地产公司金地置业,在北京打造的自住房项目在立项之初,便保持严格按照商品房标准的服务态度,坚守“科学筑家”,用心服务,由其开发的顺义自住房金地悦景台,以商品房标准服务进行要求,成为北京自住房项目服务的新标杆。

售楼处,打开安心置业的源泉

金地悦景台售楼处于9月25日正式开启,位于北京朝阳区大望路万达广场,售楼处以商品房标准进行专业客户服务,接待流程井然有序。客户踏入售楼处门口,先由前台人员进行接待,然后安排置业顾问进行一对一的服务,需要强调的是,客户均设置专门的置业顾问,点对点式进行服务,没有冷落与生疏,经常可以见到客户与置业顾问进行长达1个多的亲切交谈。客户在现场咨询后,有任何疑问还可以随时拨打自己的置业顾问的私人号码,随时了解项目的动态,解决心中疑问。以商品房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服务,就此一点在自住房项目中寥寥可数。

售楼处内设置有沙盘、区域图等,各功能区块设置合理,同时,特邀请银行以及公积金部门工作人员周六日来售楼处进行驻场,为客户解答贷款相关问题,解决客户关心的关于组合贷款、商贷、公积金贷款等问题。在咨询现场,组合贷是客户普遍关心的问题之一。值得一提的是,金地悦景台自住房项目是目前自住房市场上为数不多的支持组合贷款的项目之一,组合贷款通过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相结合的方式,可以大大减少客户的还款压力,金地集团切实的为客户着想,同时更是金地置业以人为本理念的延伸。

售楼处开放伊始,便举行了到访活动,每组网申家庭均有一次机会,奖品更是涵盖乐视超级电视、山地车等等,丰厚的奖品,高中奖概率,让前来咨询项目的客户在清晰了解项目的同时,更是收获中奖的喜悦之情。

看房班车,构筑心与心的桥梁

金地悦景台地处后沙峪别墅区板块,自入市以来便被冠以“墅质自住房”的名号,享受别墅区的成熟配套一直是该项目宣传的重点,金地悦景台自住房是否如其宣传的那样?所谓百闻不如一见,金地集团适时推出看房班车活动,号召客户去现场实地考察,让客户自己去亲身体验商业、医疗、、等全面完善的配套,同时班车从朝阳区经由项目地块到达顺义城区,能让客户更加直观体验到项目的交通情况。就像工作人员所说“别人说一万句好与不好,都不如自己亲自去看一看,然后再和其他项目对比一下,自然就有了自己的判断。”

金地悦景台免费看房班车活动自9月26日推出以来,已经接待了大批客户前往项目地块对配套和周边环境进行实地勘察,受到了项目客户的一致好评和赞誉。

该班车每日一班,周六日调整为两班,每天下午两点,自朝阳大望路万达广场金地悦景台销售出发,前往顺义后沙峪,参观项目地块以及周边配套,其中包括物美超市、龙腾文化广场、罗马湖以及后沙峪、顺义十中等配套,然后经由顺义城区返回。看房班车活动让客户对项目周边环境以及配套、交通有更加真切的体验,随行置业顾问也会对沿途配套进行介绍以及解答客户疑问,为客户提供温馨细致的服务。

售楼处的贴心服务,看房班车的独到设置,是金地集团的诚意所在,也让每一位客户感受到了金地集团的悉心服务,作为品牌开发商,其诚意在这些细节中展现出来,打动着每一位网申客户,致力于让每一位业主在入住后无论是产品品质、社区配套还是物业服务都能体验到国际级的居住品质,感受到家的温暖。据悉,顺义自住房金地悦景台已经结束住建委联网审核,全面面向摇号阶段,金地置业愿与客户一起,实现筑家梦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