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总价550万起,天鹅堡完美收官,仅余8席

房天下  2014-11-05 17:10

[摘要] 与香河、武清等近北京地区相比,目前生活氛围与生态环境突出的北京亦庄地区无疑成为城市精英阶层置业的首选区域,在这样一片极具的区域内,以全现房亮相的天鹅堡别墅始终以更高规格的宜居品质,更为优惠的价格,多重的生态氛围,区域商圈核心等领跑同区域别墅市场,大湖生态商圈别墅的高性价比展现的淋漓尽

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也在不断提高,普通的住宅似乎已经不能满足富有品位的成功人士的置业需求,更加卓越的居住格调和更高规格的生活品质开始成为这类群体的强烈追求,远离喧哗嘈杂的城市、回归淳朴自然的生活开始成为广大城市精英的共识。在雾霾持续笼罩的北京,拥有好的生态及生活环境也成为房地产项目在市场中脱颖而出的巨大,这样的项目自然也会得到业主的热烈追捧。与香河、武清等近北京地区相比,目前生活氛围与生态环境突出的北京亦庄地区无疑成为城市精英阶层置业的区域,在这样一片极具的区域内,以全现房亮相的天鹅堡别墅始终以更高规格的宜居品质,更为优惠的价格,多重的生态氛围,区域商圈核心等领跑同区域别墅市场,大湖生态商圈别墅的高性价比展现的淋漓尽致。

由于是精心运营5年的现房产品,天鹅堡的品质与规划已经能够完全呈现,而随着区域地价的攀升,天鹅堡的销售价格在同区域市场内具有十分明显的,即使是同区域的高层价格也要远高于天鹅堡。环抱20万平米的生态主题公园,内蕴10.4万平米的天鹅湖公园,3.4万平米森林漫步公园,5.5万平米社区水系园林与1.2万平米温婉天鹅湖,200倍于主城的负氧离子含量,前所未有的绿意环伺,使得天鹅堡社区的绿化率达到了72%,这一系列的天然,令天鹅堡内外双环境均呈现出低碳绿色的生态循环,可以称之为东南四环最值得购买的别墅!

益于周边的生态居住感,尤其在城市环境日益恶劣的今天,既能够占据区域核心位置,又能拥有低碳的宜居氛围,令天鹅堡的价值在区域中显得难得。天鹅堡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加上其自身的天然环境,其生活价值以及的空间已经无需多言。天鹅堡现推出完美收官的最后8席,总价550万起,赠送花园、下沉庭院、露台,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