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天竺悦城:买房选大牌放心更省心

房天下  2014-11-05 15:45

[摘要] 在房地产行业大军中,良莠不齐的品牌让购房者看得是头昏眼花,选得是心惊胆战。部分小的开发商在经过几经市场的洗礼后石沉大海,让其项目成为无人问津的烂尾,但是也有很多的品牌开发商在经过大风大浪之后,仍然占据市场的重要地位。

在房地产行业大军中,良莠不齐的品牌让购房者看得是头昏眼花,选得是心惊胆战。部分小的开发商在经过几经市场的洗礼后石沉大海,让其项目成为无人问津的烂尾,但是也有很多的品牌开发商在经过大风大浪之后,仍然占据市场的重要地位。

据一项调查显示,80%的购房者在选房时会优先考虑品牌开发商,主要是因为品牌开发商信誉度好、实力雄厚、经验丰富、注重人居及住后管理。选择品牌房企就相当于给购房者吃了一颗“定心丸”。

万科,作为中国房地产行业的领跑者,历经三十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的住宅开发企业,目前业务覆盖中国大陆及香港、美国、新加坡,已为65个城市的80万家庭提供住宅及物业服务。2013年,公司实现销售面积1489万平米、销售金额1709亿元,连续三年销售规模居全球同行业首位。“让建筑赞美生命”是万科企业的核心理念,也是万科坚持的产品核心价值观。万科始终不懈地致力于为不同消费者提供展现自我、和谐共生的理想生活空间,保护环境、改善环境,促进人与自然的可持续发展。

北京万科企业有限公司是万科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深耕北京20年。一路走来,北京万科不仅致力于构建城市的梦想花园,更是将一种生活方式融入其中。从1994年以来相继开发的城市花园、万科星园、万科紫台、万科公园5号到2012年新上市的朗润园、金域缇香、万科蓝,北京万科一直不懈进取,实现着“让建筑赞美生命”的企业理念。

2013年,北京万科择址于东北五环别墅区核心位置,铸就精英品质住区——万科·天竺悦城,秉承万科“三好住宅”理念,打造“人性化、细节化、舒适化”的高品质、高性能住宅产品。以人为本的设计,量身定制的空间,全面贴心的物业服务以及丰盛便利的生活配套,共同营造富有色彩的和谐社区,为墅区带来独具魅力的典范人居,开创前所未有的“三好”品质生活。

目前项目仅少量剩余房源,机会难得,欲购从速!

品鉴热线:010-64586868

售楼处地址:顺义天竺蓝天大厦205

项目地址:顺义别墅区 林荫路与花园西街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