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华核心区海淀再次全城瞩目

房天下  2014-11-03 17:38

2014年11月1日,备受期待的合景•映月台样板房开放媒体品鉴会活动隆重启幕。此次活动邀请到全北京汇集了参考消息、北京晨报、企业观察报、新华网、人民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等40余家媒体朋友,在房地产市场持续低迷的市场大环境中,本次活动可谓影响力巨大,各媒体嘉宾在媒体品鉴会上相互交流,共同品鉴合景•映月台的独特气质。

活动伊始,合景泰富集团北京公司副总经理黄谭钊先生致辞,为本次活动拉开精彩序幕,为现场的各界媒体及宾客们全方位解读了合景•映月台项目的整体开发、近期动态及区域未来发展。合景泰富集团首席设计师Masashi先生对合景•映月台从规划设计理念、建筑特点、交房标准等项目细节做出了详细介绍,并接受了媒体嘉宾的踊跃提问。

本次媒体品鉴会上,发展商介绍了合景•映月台项目从选址、产品定位到产品细节,每个环节都充分考虑到业主的实际需求,并以此为目标努力打造出优越的宜居品质及国际化生活氛围,建成后项目将成为区域内的稀缺项目,凸显区域低密人居价值。

择址上,选择海淀,不仅仅因为海淀是区,海淀更是学院居住区。深厚的文化品位、首屈一指的体系,以及完善的生活配套,不断推动海淀土地的价值猛增。随着近年土地供应收紧、规划严苛,在的海淀核心有新建住宅供应已经实属难得,合景•映月台创建了一种多元文化交融的国际化居住氛围,让聚居于此的都市精英们在悦享宜居生活的同时,畅享城市品质生活。

合景•映月台项目是合景泰富集团2014年在北京海淀上地核心区倾力打造的精品钜作,项目定位为“中华核心区•低密墅与洋房”。在产品设计上,主要强调以人为本、舒适精致,以大面宽、短进深的户型设计为亮点,通风采光良好,舒适的空间尺度完美的将空间与功能相结合,主推77-110㎡非毛坯花园洋房,后期将有海淀罕有的别墅产品推出,不得不说,合景•映月台不仅是单纯的住宅,更是怀揣一颗献礼海淀的诚挚之心,于中华核心区——海淀,营造全新浓荫下的生活方式。不仅如此,为了提升合景•映月台的综合品质,花园洋房产品配置了10000元/㎡的豪华非毛坯,包括全实木入户门,双层Low-E玻璃,全进口石材地面,大金空调,新风系统,以及国际品牌的燃气灶具、家用电器及卫浴用品,旨为更高品质的人居生活。

项目建筑风格是由梁黄顾建筑师(香港)事务所精心打造的英伦学院派建筑风格,学院派建筑以其严谨的艺术态度,对学术和古典美学的尊敬和崇尚而著称。该建筑风格强调高贵、典雅、端庄、细腻的艺术表现手法;将建筑语言和符号巧妙的运用,充分诠释着建筑所特有的庄重,古朴和高贵的品质,充分体现出合景•映月台项目独特的人居高品质生活氛围。

除此之外,合景•映月台为了打造出层次鲜明、错落有致的社区景观,聘请了美国EDSA公司担当园林景观设计,完美的继承了南派开发商打造园林的,采用的是“立体多重式垂直绿化景观”,引领精致典雅的现代简约园林风,力求通过整个规划布局带给社区一种充满艺术气息的和谐居住氛围。

媒体互动环节之后,受邀的媒体及客户在置业顾问的陪同下,前往样板间进行品鉴,样板间所呈现的是花园洋房产品97平米的主力户型,样板间内的软装设计出自LCL林周梁设计团队之手,为了保证样板间的精良品质,从设计到施工历经多次调整,严苛每一个装修细节,只为能够呈现无可挑剔且生活舒适度极佳的居住体验,合景•映月台样板间经典之中窥见时尚风格,奢华与内敛并举,简约之中历久弥新,让现场的每一位嘉宾都深刻领略到奢华而低调的生活格调。

引领全新生活,追求完美品质,一直是合景富泰集团从事地产开发运营秉承的宗旨,合景富泰集团将品质精神汇注于建筑,打造合景•映月台项目,将的生活理念与圈层生活方式展现给这座城市,塑造海淀高品质人居生活典范。

合景•映月台,中华核心区•低密墅与洋房,诚邀您莅临品鉴!

预约热线:010—82583222

售楼处地址:北京海淀区上地小营西路与安宁庄西路交汇处西南侧,13号线上地站东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