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合景映月台项目样板房开放媒体品鉴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4-11-03 13:27

11月1日,备受期待的合景•映月台项目样板房媒体品鉴会活动隆重启幕。本次媒体品鉴会合景富泰集团邀请了众多媒体前往参观合景•映月台项目的样板区,一同领略了精工样板房的风采,并再次对合景富泰集团20年精工细作精神给与了高度评价。

上午10点,来自参考消息、北京晨报房产、企业观察报、新华网、人民网、凤凰房产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等众多业内外多家媒体主编悉数到场并进行签到。而作为东道主代表的合景富泰集团北京公司负责人对现场各位媒体及业内外众多嘉宾的莅临表示真挚欢迎!

活动伊始,由合景泰富北京公司营销副总—黄总发言致辞,为本次活动拉开精彩序幕。品鉴会上,黄总及合景泰富集团首席设计师masashi先生,为现场的各界媒体及宾客们全方位解读了合景•映月台项目的整体开发、近期动态、设计理念及区域未来发展!

合景•映月台项目是合景泰富集团2014年在北京海淀上地核心区倾力打造的精品钜作,项目定位为中华核心区•低密墅与洋房,主推7-8层77-110㎡两居到三居的非毛坯花园洋房,带装修约10000元/㎡,项目将叠拼别墅与花园洋房融为一体,成就都市人群尊荣与身份的完美私家典范。

项目建筑风格是由设计师masashi先生主笔,在梁黄顾建筑师(香港)事务限公司参与下精心打造的英伦学院派建筑风格,学院派建筑以其严谨的艺术态度,对学术和古典美学的尊敬和崇尚而著称。该建筑风格强调高贵、典雅、端庄、细腻的艺术表现手法;将建筑语言和符号巧妙的运用,充分诠释着建筑所特有的庄重,古朴和高贵的品质,充分体现出合景•映月台项目独特的人居高品质生活氛围。

随后的现场媒体提问环节,各大媒体与项目负责人热烈探讨了区域、项目等问题,各媒体纷纷提问,合景泰富北京公司营销副总—黄总及首席设计师masashi先生分别做出的解答,让在场媒体更加深了对项目的认知,并对合景•映月台项目的精工细作精神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在最后的提问环节结束后,受邀的媒体及客户在置业顾问的陪同下,前往样板间进行品鉴。此次样板房开放,无论是高贵雅致、宽敞堂皇,还是奢华沉稳,这都是合景•映月台项目带给居住者的全新居住体验和尊崇感受。整体室内装修设计稳重且不失时尚,奢华与内敛并举。合理的空间布局,高档的用料,华丽的装潢及陈设,以及恰到好处的装修,使整个居室充满了舒适、温馨的氛围,让现场的每一位嘉宾都深刻领略到豪宅标准的雍容闲雅,奢华而低调的格调生活。

引领全新生活,追求完美品质,一直是合景富泰集团从事地产开发运营秉承的宗旨!短短的几个的参观只能将合景•映月台项目样板间的尊容匆匆浏览,对于合景富泰集团的品质需要更多的时间去细心品味。合景富泰集团将品质精神汇注于建筑,打造合景•映月台项目,将的生活理念与圈层生活方式展现给这座城市,塑造海淀高品质人居生活典范。

合景•映月台,诚邀您莅临品鉴!

预约热线:010—82583222

售楼处地址:北京海淀区上地小营西路与安宁庄西路交汇处西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