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原乡校区成北京唯一无霾房

房天下   2014-11-01 19:15

[摘要] 2014年10月25日,北京(以下简称“海淀外国语”)与奥伦达部落举行签约仪式,在北京延庆古崖居奥伦达部落原乡美利坚基地开办一所品质卓越、崇尚绿色生态、崇尚体育运动的国际,即原乡校区(以下简称“原乡校区”)。

2014年10月25日,北京(以下简称“海淀外国语”)与奥伦达部落举行签约仪式,在北京延庆古崖居奥伦达部落原乡美利坚基地开办一所品质卓越、崇尚绿色生态、崇尚体育运动的国际,即原乡校区(以下简称“原乡校区”)。

北京是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于1999年批准成立的国际化全寄宿制。占地350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拥有一支具有国际视野、深谙中西方的差异和共性、富有爱心、专业过硬、素质精良的师资队伍,设备设施均按照国际标准配置。设有幼儿园、、、高中、国际、美国、海外语言基地、国际运动学院等多个部门及分支机构,现有中生4900余名,教职员工900余人,是基础阶段目前北京市规模的全寄宿制,也是北京市规模、质量的民办,国际化程度。致力于做中国的国际化精英,培养未来社会的创造者和领导者,即具有国际视野、公民素质、通晓中国文化的国际化人才。

奥伦达部落原乡美利坚基地位于延庆古崖居西侧天皇山风景区内,三面环山,南临官厅水库,地形覆盖自然山谷,有地下山泉及百亩果园,地势高,视野开阔,融山、泉、水、林为一体,诉求清静、温馨、回归大自然的主题。周边拥有塞外小漓江之称的龙庆峡及玉渡山风景区、松山自然保护区、古崖居、康西草原、妫河漂流、硅化木地质公园、仓米古道、国家5A级自然风景区天皇山。

随着生活理念的逐步提升,追求“品质”、“环保”、“生态”、“健康”的高质量生活已经成为人们新的追求目标,越来越多的人士希望远离城市雾霾,实现接触大自然的“绿色生活”。奥伦达部落原乡美利坚基地依山傍水、风景独好,将为5000多户高层次家庭提供高品质的生活空间,而相应的文化、、医疗等配套设施也在逐步完善。

原乡校区计划占地450亩,包括幼儿园、、,规划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可容纳5000余名学生和教职工生活、学习。海淀外国语依托原乡优越的地理位置、自然清新的生态环境、高品质社区环境,延续海淀外国语“崇尚运动”的理念,按照国际标准设计建造楼、宿舍楼、室内外运动场馆,包括游泳馆、篮球馆、网球馆、羽毛球馆、高尔夫练习场、网球场、小型滑雪场、马场、水上皮划艇运动场、动物乐园等。原乡校区的建设为学生的个性化发展提供更的环境和更完备的设施,这也将是北京市乃至国际化的创举。

原乡校区涵盖幼儿园至高中全学龄段,遵照中外方教师与学生1:5的比例,小班配置,双班主任管理,在全球招聘海外师资;同时采用独创的12年中西合璧体系,着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公民素质、通晓中国文化、身心健康的国际化人才。

原乡校区的举办是与奥伦达部落原乡美利坚基地智慧的凝聚,资源的整合,该项目的建立将开拓出一条符合国际惯例与国际接轨的特色之路,同时开创了北京市国际化在北京周边地区建校的先河,提高北京市北部地区及周边地区的品质,拉动整个区域房地产及各项经济的发展。海淀外国语将致力于把原乡校区打造成一所特色鲜明的国际化,创建集学习、生活、娱乐、休闲为一体的绿色生态校园,倡导节能环保的建设理念,为学生营造安全、舒适、无污染的学习生活环境。

标签: 无霾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