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福熙大道成品交房的品质震撼验房博士

房天下  2014-10-30 17:29

[摘要] 上午9点,专业记者如约来到福熙大道售楼处现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福熙大道接待处工作人员热情耐心的帮助业主办理入住手续,整个流程采取“”服务,从签到、休息、签约、缴费、领钥匙、验收房子,井井有条。

上午9点,专业记者如约来到福熙大道售楼处现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福熙大道接待处工作人员热情耐心的帮助业主办理入住手续,整个流程采取“”服务,从签到、休息、签约、缴费、领钥匙、验收房子,井井有条。其次,从业主接待到身份验证,再到领钥匙,最后由开发商安排一对一的服务进行验房,整个流程做到每一个细节有条不紊,同时开发商贴心的提供验房时所需的套装工具。拿到钥匙的业主,迫不及待地来到自己的新房,认真仔细的检查每一个细节。业主们一边检查一边商量着房子的布置,开始为即将迎来的家具做准备。

随之,记者还发现在收房的各个环节中全程都有专业人员的陪同指导。从门窗、开关到电线、水管、装修等各种细节都进行了认真的检查验收,在整个过程中如果出现疑问,都有专业人员当场进行解答和解决。

记者在观看收房过程闲暇之余,还采访到了客户带来的资深验房师——孙先生。孙先生介绍,自己曾经多次受人士委托,参与众多项目的非毛坯收房工作,在业内有“验房博士”之称。孙先生在验收福熙大道非毛坯房后称赞像福熙大道这种能把非毛坯做成这么的开发商在北京也是屈指可数。据孙先生说:“我们验房首先要把的是质量关,福熙大道是我见过的北京的非毛坯楼盘里面非毛坯工程做的数一数二的开发商!整个户型装修风格舒适,地砖、墙面石材和壁纸、还有户门以及卫浴、五金件无论是这些材料的品牌还是非毛坯的做工都做到了好,几乎没有瑕疵。作为验房师的我看到房子都无可挑剔。”

据记者了解,当天交付的是251㎡奢阔四居,这一户型从空间布局到装修设计都是福熙大道代表性的户型之一。南北通透的四室两厅三卫,合理的空间布局充分满足全家居住所需,动静分区让每个空间都相对独立,主卧独配180度弧形飘窗,让生活自然舒适,而其多功能房的设计,更是让空间出现更多可能。

福熙大道周到的验房服务和完美的新居呈现,让每一位办理入住的业主脸上都写满了喜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