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季度营收净利“双丰收” 泰禾“银十”热销势头不减

房天下  2014-10-29 13:31

[摘要] 在“金九银十”收官之际,10月28日晚间,泰禾集团发布2014年三季度报告:集团继续保持稳健发展态势,营业收入、净利润等业绩指标再创新高。

在“金九银十”收官之际,10月28日晚间,泰禾集团发布2014年三季度报告:集团继续保持稳健发展态势,营业收入、净利润等业绩指标再创新高。

报告显示,2014年第三季度(7-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94亿元,同比增长107.20%;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4亿元,同比增长61.18%;每股0.19亿元,同比增长60.76%。至此,今年1-9月,泰禾集团累计实现营业收入35.47亿元,同比增长26.97%;净利润6.18亿元,同比增长18.75%。

得益于产品差异化和前瞻性战略布局

此前,研究机构先后发布今年前三季度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排行榜,泰禾均以优异的业绩进入前32强,成功实现“弯道超车”。其中榜单显示,泰禾以155亿元的业绩继续强势挺进30强,第26位。

业内人士表示,前三季度营收和净利润的大幅提升,以及靓丽的销售业绩和的快速上升,主要得益于泰禾高品质、差异化的产品得到了市场的持续认可和追捧,以及泰禾“深耕一线城市,扎根福建大本营”的战略布局。

近年来,泰禾在发力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的同时,坚持精耕福建大本营,不断巩固和提升其在福建的市场。在区域布局上,泰禾不仅深耕福州、厦门、泉州等福建经济发达区域的市场,而且把触角伸向了尤溪、福鼎等县级区域;在产品布局上,福建是泰禾产品线最完善的区域,产品涵盖“院子系”、“红系”、“广场系”以及城市的豪宅“金系”的首发之作——泰禾金尊府。

“银十”持续发力项目频频热销

“生于斯,长于斯”的乡土情结和前瞻性的战略布局,让泰禾旗下的福建各项目市场业绩频频领跑于同区域的其他房企。继9月27日上海泰禾红御、石狮泰禾广场、泉州东海泰禾广场“三盘联动”日进10亿、国庆周销售同比劲增近120%之后,10月26日,福建大本营的福州长乐泰禾红誉二期、永泰泰禾红峪、泰禾红悦同时开盘或推出新的组团产品,再次引发了抢购热潮。

当天,福州长乐泰禾红誉二期开盘,首批房源短短1个即认购九成;福州永泰泰禾红峪最后一栋5号景观楼王开盘,吸引了数百名意向客户,房源被瞬间“秒杀”;位于福州南屿板块的泰禾红悦则上演了“抢车位大战”,数百位业主争先为爱车“添置新家”,首批车位被抢购一空。

值得一提的是,不仅入市产品受到客户追捧,泰禾旗下位于福建大本营尚未入市的产品也已是客户暗中角力的“香馍馍”。同样是在上周末的10月26日,泰禾厦门院子瞰海高层“泰禾首玺”的产品说明会吸引了1500名客户到场,会后更是引发了狂潮,让市场对11月1日即将开盘的泰禾首玺充满了信心。据悉,今年下半年即将开盘的福州泰禾金尊府、福州院子琼林台高层、三明尤溪泰禾红峪、宁德红树林、福鼎红树林等新项目或新组团的,同样十分火爆,相信这些楼盘的开盘业绩亦将十分亮丽。

厦门“泰禾首玺“产品说明会吸引了1500多客户

冲刺250亿目标信心十足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限购、限贷等政策的松绑,市场观望情绪逐渐消融,未来2个月有望掀起今年楼市的销售小高潮,这对货源充足、产品差异化明显的泰禾来说是重大利好。

而接下来,北京的泰禾长安、上海的泰禾红桥等新项目即将开盘,以及泰禾北京院子、泰禾拾景园、泰禾1号街区及1号公馆和上海泰禾红御、泰禾江阴院子等项目的持续热销,泰禾将有信心顺利实现全年250亿的销售目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