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政策利好效果初显 方庄公馆改善型住宅引热潮

房天下  2014-10-28 14:38

央行房贷新政出台半个多月以来,改善型市场明显回暖。“取消三套限贷令,取消外地人限贷令,二套房‘认贷不认房’‘公积金异地互认’”等新政措施,释放了目前市场上一批有能力却无资格的置业需求,刺激了改善型市场。房贷新政作为央行的救市信号,促使之前处于观望情绪的置业者果断出手,住房金融对改善性居住提供支持,这为诸多改善型置业群体打开了购房窗口。对于改善型客群而言,楼盘所在区域资源的稀缺性,是最重要的考量因素,新盘尤其受到追捧。在政策利好的作用下,方庄公馆作为改善型住宅近期引发排卡热潮。

方庄公馆占据东南三环城市核心的地段,咫尺皇城核心,距离天安门仅7KM,北与天坛公园、龙潭湖公园为邻,西与陶然亭公园相望,传承皇城文脉渊源,彰显至尊贵族气场。近年随着三环价值的逐年攀升,众多开发商相继涌入,国际化氛围的形成,三环无疑成为未来城市接轨的点。方庄公馆居东南三环之上,占据稀缺地段,融合皇城文脉和国际的城市氛围,稀缺属性,百年难遇。

方庄公馆南接宋家庄商圈,东承潘家园商圈,并三环主干道,10号线、5号线和规划中的14号线,公共交通网络发达,可快速通达大红门、潘家园、北京南、CBD等北京城市核心成熟商圈。项目集商业广场、高档住宅于一体,彰显居住价值,成就城市居所臻品。周边、医院、商场及休闲娱乐场所众多,配套设施相当成熟,巨大。

方庄公馆建筑风格采用硬朗的ARC-DECO建筑外立面设计,与周边单一的现代风格有效地区分。方庄公馆以非毛坯房为住宅交房标准,在装修材料的选择上一直秉承为业主高度负责的态度,选取如欧派厨具等品牌材料,同时加入了智能影音、智能厨卫、智能灯光、智能门锁等智能系统,精心家装,保证业主居家的安全性、便利性及舒适性。而方庄公馆另一处值得称道的地方就是园林设计,专门聘请专业园林设计团队结合方庄区域的地势,打造了一处植被茂盛,水流环绕的私家庭院式的园林空间。超过30%地面是被花草树木水系所覆盖,使住宅与园林辉映一体。住宅为板楼设计,一梯两户设计。户型设计南北通透,大面宽尺度的客厅设计,限度增大采光面,增加户型居住舒适性;厨卫全明格局,功能分区明确。一梯两户,带给城市新贵高品质享受。

方庄公馆居城市稀缺,拥皇城文脉,坐享成熟配套,交通无忧生活。项目非毛坯专为追求高品质的城市新贵设计,在改善型市场明显回暖的情况下,方庄公馆作为改善型住宅引发了市场的高度关注,目前处在排卡阶段,排卡优惠为5万抵10万,寻求品位生活,机遇十分难得。东南三环之上的无限荣耀和稀缺之地的,必会成为财富阶层的住宅典范。

项目咨询电话:56693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