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十墅大幕终将拉起滟澜新宸•长桥墅再续龙湖滟澜传奇

房天下   2014-10-27 17:18

2007年龙湖•滟澜山开创北京别墅全新时代,以其独特的风格、精湛的做工及更具人居理念的造园手法,成为北京别墅典范,时隔7年,滟澜系进入城,再续滟澜传奇。

滟澜新宸•长桥墅位于北五环,作为北京龙湖地产第十墅,是继滟澜山传奇之后,酝酿七载精制而成的升级作品。

再次择址板块,沙河板块强势崛起

京西北沙河地块进驻的房企就是龙湖,而滟澜新宸长桥墅所在的位置从城市纬度来说,它属于西北五到六环,区域地块相对稀缺,从地理方位来看,西北方位又被称作为是“”,土地价值不可估量。

区域交通方便,双高速引擎带动更多资源

项目在京藏和京新高速的中间,京新G7高速在今年五六月已经开通,目前来看车流量并不多,高速的也会吸引更多的企业和资源。

引领区域的全新钜著,革新时代,创变生活

项目北侧和西侧,分别是中石油科技创新基地和中国移动国际信息港;南侧是北科实验室;央企和重点研究机构的进入,预计将带来超过11.5万的工作人群,为区域的发展提供人才和产业支撑,也将带来巨大的居住和商业需求。项目东侧是沙河高教园区,、、中财等高校已经入驻;今后您的邻居和周边工作的人群,绝大部分将是央企高管或者是高校科研机构的教授和研究人员,人口素质相对较高。

七年后滟澜再现,产品设计四大升级

1、规划升级

滟澜新宸构建约37万平米,在别墅社区容积率约为0.78的产品也属十分罕见。

2、风格升级

此次整体风格选用最的建筑设计大师赖特风。整体崇尚贴近自然和尊重自然。

3景观升级

长桥墅利用桥、水、台、檐相结合的景观法,五重园林打造,以一条近300米、呈倒7型的水系为主贯穿社区。因为有桥每家每户回家都要看到水跨桥回家,加强了人与水的互动性。

在整个滟澜新宸的小区内有十座桥,五座景观木桥和跨街天桥,桥下水系最窄为1.5米,最宽为6米,桥的形状以及旁边的水景设计每一处都是不同的,这么做的原因除了有丰富景观的作用外,还方便让业主辨别自家别墅的区位。

跨街天桥下方设置为5米的深槽路,使得园区人车分流,深槽路中间分两个区,跨街天桥8米左右,看着下面藤蔓植物,园林近人尺度发挥到。

台的部分为景观胎生1.5米,往下5.3米,高低落差6.3米-8.8米,每一层有植物的种植,正常道路1.2米,两边都是绿化。台地设置之后使得景观更加丰富,第二私密性。

4、户型升级

滟澜新宸•长桥墅整个使用空间为350-410㎡,室内使用空间为250-300㎡,60-80㎡的隔层(5.4) ,30㎡的大露台 ,10㎡的挑空 ,9㎡的门廊平台 ,30-200㎡的地上+下沉庭院空间。一楼房间室内室内老人房卫生间、保姆房卫生间、两个儿童房卫生间以及主卧卫生间分别为两个暗卫,三个明卫。一楼房间设计可谓别出心裁,卧室的一扇门联通露台,穿过露台迈下台阶可以绕到整个别墅的正门让住户在清晨可以充分的享受阳光和清新空气。

项目预计年底入市,主力户型为250-300平米联排别墅。

今年是龙湖的别墅全品战略元年,滟澜新宸•长桥墅的面世,更加奠定了龙湖别墅的市场地位,同时成为龙湖品牌自身发展的重要里程碑,相信在龙湖别墅的打造下成就新的传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