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现房受捧 上林溪南区开盘当日去化7成热销达2亿

房天下  2014-10-27 16:22

[摘要] 10月27日位于海淀区的上林溪南区项目开盘加推22号楼,、现房,销售户型为一居(44平),两居(108平),三居(114平),均价42000每平米。本次开盘推出房源72套,近两百人到达现场。项目当日去化达7成,热销2亿余元。

房天下讯 10月26日位于海淀区的上林溪南区项目开盘加推22号楼,、现房,销售户型为一居(44平),两居(108平),三居(114平),均价42000每平米。本次开盘推出房源72套,近两百人到达现场。项目当日去化达7成,热销2亿余元。

5

上林溪开盘现场(图片来源:房天下)

售楼处挤满购房者 改善型群体为主

据工作人员介绍,上林溪南区此次开盘按照严格的流程进行。上午9:00之前购房者需要持房天下办卡排号单据到工作人员那里换取选房顺序号。记者在上午8:30到达上林溪售楼处之后,里面已经挤满排号等待选房的购房者。随处可见手持办卡单据和选房顺序号的购房者。

4

购房者在等候区等待选房(图片来源:房天下)

9:00准时开始选房。购房者持号依次进入选房区域进行选房。成功选到自己心仪的住房之后交纳5万认购金,签订认购书并填写审核资料。

3

选房完成的购房者在填写信息资料(图片来源:房天下)

1

购房者在认购处填写资料(图片来源:房天下)

记者了解到,有三分之一的购房者是带着孩子过来选房的。售楼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上林溪南区项目在开盘之前就已经很受关注了,每天访客量很多,今天排号选房的人多是在中关村、上地区域、科技园区的上班族,大部分购房者都属于改善型群体。”

据悉,上林溪南区项目所推22楼为现房,项目自带21世纪双语幼儿园,专享。其周边生活配套成熟,对于在海淀区生活的人具有很大吸引力。除此之外,开盘当天选购的购房者享有两万抵十万的优惠。

+配套促去化 两居室更受欢迎

记者在现场采访购房者发现,多数购房者均是看中了项目为“房”这一资源才选择上林溪的。“主要是这边买房之后孩子可以直接,不需要北京户口。对于我们这样的外来户还是很有吸引力的。同周边区域的房相比。上林溪南区的价格还不错,在我们的预算之内。”在海淀区上班的李女士说。

2

开盘现场携带孩子参加选房的购房者(图片来源:房天下)

与此同时,上林溪南区项目位于海淀区上地桥东,现房的基础上,周边的配套也比较完善,售楼处门口便是公交站,西行千米是轻轨13号线上地站,东行500余米则是八达岭高速。房加上成熟配套的,促成了上林溪项目的热销。

对于受热捧现象,21世纪不动产市场发展总监桑豫峰表示,名校等资源,是房产保值的“利器”。尤其是今年初“就近”教改新政的推行,让房几乎成为上名校的渠道,也让房资源变的更加珍贵。所以,房的率先走热,合乎市场规则。

值得注意的是,在上林溪南区开盘热推的三种户型当中,其108平的两居受到购房者的喜爱。带着女友一起看房的宋先生告诉记者,俩人在项目开盘之前就仔细研究过上林溪的三种户型,感觉还是108平的二居户型更适合俩人生活。“户型设计的挺好的,这次开盘就是奔着二居室来的。”

记者电话联系售楼处工作人员了解到,目前项目还有少量现房在售,在11月20日前购房者,还可享受2万抵10万的优惠政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