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南京房价连续下跌4个月 几乎回到一年前

扬子晚报   2014-10-26 07:48

[摘要] 继7月份南京房价创下5年多最大月跌幅后,9月份南京的新建商品房价迎来连续第4个月下跌。而与去年同期相比,南京新旧楼市涨幅只有0.2%和0.1%,房价几乎跌回一年前。从全国数据看,70个大中城市中有69城房价下跌,其中44城房价跌幅收窄。

继7月份南京房价创下5年多月跌幅后,9月份南京的新建商品房价迎来连续第4个月下跌。而与去年同期相比,南京新旧楼市涨幅只有0.2%和0.1%,房价几乎跌回一年前。从数据看,70个大中城市中有69城房价下跌,其中44城房价跌幅收窄。

南京:房价连跌了4个月

国家统计局昨日公布9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变化情况。其中,南京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在过去的6、7、8、9四个月里上演“4连跌”,四个月的月环比跌幅分别为0.6%、1.1%、1.3%和0.9%,在8月份的跌幅创纪录后,9月份的下跌趋势见缓。

与新建住宅价格相比,南京的二手住宅价格下跌趋势见涨。6、7、8、9四个月的月环比跌幅分别为0.3%、0.9% 0.7%和1.0%。不过, 从9月份数据情况来看,南京不论是新建商品住宅价格还是二手房价格,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只有0.2%和0.1%的涨幅,落差明显缩小,几乎回到了一年前的价格。

江苏:4城房价环比全下跌

从9月的数据看来,江苏的南京、无锡、扬州、徐州四市新旧楼市全部下跌了。与8月份相比,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南京的跌幅是的,分别达到了0.9%和1.0%。其他3市的降幅在0.6%到0.8%之间。

不过,与去年同期相比,无锡、扬州、徐州的房价都比一年前了。新建商品住宅,无锡的房价同比下降2.1%,是跌幅的,徐州、扬州同比分别下跌1.4%和0.8%。在二手住宅方面,无锡二手住宅价格也在连续7个月的下跌之后,比去年同期下跌1.9%;徐州同比下降,下跌达2.1%,也是4个城市中跌幅的。

70城市无一上涨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分析,9月份70个大中城市除厦门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持平外,其余69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均下降。“虽然房价环比下降,但降幅相比8月份有所收窄。”

数据显示,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综合平均降幅比8月份收窄0.2个百分点。其中,降幅为1.9%,比8月份缩小0.2个百分点;降幅比上月收窄的城市有44个,比8月份增加23个。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9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住宅和新建商品住宅销售套数比8月份均增长8%左右,销售回升对房价的影响还需进一步观察。

省统计局:4季度房价上涨可能性不大

昨天,省统计局、国家统计局江苏调查总队通报了前三季度江苏的经济运行情况,扬子晚报记者了解到,我省商品房销售面积已经连续9个月下降。

省统计局处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限购、限贷政策的逐步落实,政策效应会在四季度有所显现,刚性需求、改善性需求和性需求会有所释放,预计四季度全省商品房销售状况会有一定改善,但总体销售下行趋势难以逆转,全年商品房销售总体仍将呈下降态势,降幅可能会有所缩减。

“商品房价格在四季度会呈小幅度波动,部分地区或楼盘可能会涨跌互现,受市场供求关系(总体供大于求)影响,后期房价上涨可能性不大。”该负责人分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