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山艺境荣登北京楼市前三宝座 引领下季度热销狂潮

房天下   2014-10-24 13:34

[摘要] 2014年已过大半,全国的楼市状况已有多云转晴的态势。前三季度中,由于自住房集中入市,项目销售业绩排行间接被改写,楼盘的成交情况呈两极分化,一方面低价自住房、安置房,另一方面则是均价过5万元/平左的准豪宅。

2014年已过大半,的楼市状况已有多云转晴的态势。前三季度中,由于自住房集中入市,项目销售业绩排行间接被改写,楼盘的成交情况呈两极分化,一方面低价自住房、安置房,另一方面则是均价过5万元/平左的准豪宅。而刨除自住房等政策保障性住房之后,可以看出,今年前三季度纯商品住宅的销售状况并不是乐观,但在不乐观的楼市中,西山艺境却呈现出持续热销的局面,并荣登2014年前三季度北京楼市前三宝座,在数据上力证了西山艺境在产品和品质上得到业内外的认可。

西山艺境之所以持续热销,定有其优于其他楼盘的独特魅力。

首先作为金地“褐石系”在北京的代表之作,真正还原波士顿褐石建筑独有的气质的同时,将深浅褐石与蜿蜒的山脊、葱郁的西山完美相融。并依托高差达40米的天然山体坡地,筑就更 拔城市别墅,而这样的山居生活正是城市新贵心中的理想生活状态。

另外随着房地产行业的不断成熟,居住条件已经很好的置业人群对生活方式的关注在不断上升,项目的附加值则更被看中。除了完美的建筑,舒适的环境外,更有着舒心的服务。金地物业以管家式的服务获得了众多业主的认同,曾荣获2013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名。艺境会的成立更是使得业主们能够在享受金地物业服务的同时,获得更的定制服务。

西山艺境自2013年荣耀问世,凭借深入人心的品牌力量和产品魅力,2014年更是三开三罄,持续创造热销奇迹,继蝉联北京西部销冠9个月之后,再次荣登北京楼市前三甲,进一步夯实了西山艺境作为北京住宅市场引领者的地位。西山艺境看重西山修身养性的传统情怀,同时更强调现代家庭居于半山的心灵感受和关怀,将文化体系和生活体系升华再造,为西山创造青出于蓝的生活体验。楼市品质和软实力并重时代的到来,为新贵人群提供更高的产品标准,西山艺境占据京西门头沟区域醇熟配套,尽享半山圈层生活,居住价值及未来空间更是不言而喻,相信西山艺境定能继续杨帆,引领下一季热潮态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