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礼墅:千秋一墅!山水合抱繁华领地

房天下  2014-10-22 16:23

《子夏宅经》中有言曰“人因宅而立,宅因人而存,人宅相扶,感通天地,故不可独信命也”。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宅居与人的命运是息息相关的。紫金山,作为南京的,是南京自古以来的。保利•礼墅,坐落于紫金山东麓、灵山湖畔,山环水抱,聚气纳财。如今紫金山别墅日益稀缺,可遇而不可求,正因如此,保利•礼墅一直是城东实时热门销的别墅盘。现保利•礼墅仅剩少量联排别墅,坐拥至高繁华领地,入住紫金山的最后机会。

山水合抱,纳聚仁者气韵

中国传统的建筑学,素来讲究依山傍水——依山取势,傍水聚财。“山环水抱必有气”是古人对居住择地的准则。保利•礼墅,坐落于南京紫金山东麓,享有“紫气东来”之势。风景秀丽、优雅沉静的灵山湖,山湖静美,百鸟啾鸣,豁达山河中的仁者气韵显露无余。

于此置业,大可独享原生湖山的鲜氧吐纳,不枉晨起的静心漫步,不负傍晚的悠然散步,完美实现了都市人们向往自然的山居理想。

繁华领地,萃集德者精髓

精神与物质兼顾,生活才能从容,巅峰人士的事业与生活,像一座越来越难平衡的天平,车水 的,可以赢得事业的效率,却失去了居家的宁静,因此繁华之中静谧的住宅,自然成为都市巅峰人士的择居。

保利•礼墅的惊艳之处不只在于其难得的自然资源,更在于其与生俱来的配套资源,13所著名高校,南外、南师等配套,金鹰奥莱城、亚东城等商圈,仅距本案500米的鼓楼医院……开启的便捷生活;2号线学则路站和4号线汇通站两大交通动脉途经左右,快速对接城心繁华;南京风景大道——仙道,打造立体式全方位交通,解决衣食住行需求。

潜山和院,拥簇尊贵从容

保利•礼墅山居联排【潜山和院】,充分汲取了英国乡村建筑的精髓,彰显随性生活的尊崇。潜山——近山而城,隐山而不露峰,礼墅的山居联排,灵山的一线风景,但并非远离城市藏在深山之中,可谓“城中的山、山边的墅”,自然与繁华兼得,塑造精致生活领地; 和院——和者筑善,传世大宅,礼墅采用围合式的布局,创意中庭,融入“传统四合院”居住理念,可谓“家和万事兴”。而今,传世大宅联排别墅正在热销中,350-410平米高附赠空间,荣耀呈现,只待亲临品鉴。

保利•礼墅VIP专线:025 - 8586 1999

地址:南京 紫金东麓 仙林南外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