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政提振房地产市场信心 格林云墅引领南城项目

房天下   2014-10-22 14:21

[摘要] 前三季度房地产政策不断打压着楼市,但此次新政的推出在对楼市需求的释放上起到了积极的刺激作用。据近期媒体报道,整个楼市环境已出现明显的回暖迹象。

前三季度房地产政策不断打压着楼市,但此次新政的推出在对楼市需求的释放上起到了积极的刺激作用。据近期媒体报道,整个楼市环境已出现明显的回暖迹象。

【政府新政出台北京楼市市场现回暖征兆】

本周CREIS中指数据(房地产数据信息系统)显示,第42周监测的41个城市累计成交面积回升明显,环比上周累计成交上涨20%。其中34个城市成交环比上涨,上涨城市超八成;累计成交面积相比去年同期下降10%,同比下降城市24个。分城市来看,各类城市本周环比均有所上涨,以北京为例的一线城市继续领涨,涨幅为29.2%,从数据显示可知,北京楼市在大环境下仍呈回暖上升的趋势。

从房贷新政角度看,在通货膨胀压力显著减轻及货币供应量增长明显放缓的大背景下,个人购买住房抵抗通胀压力的内在动力急剧萎缩。且受商业银行资金来源成本上升影响,提供优惠利率的个人住房抵押贷款甚微,基层商业银行积极性普遍不高。且房贷政策放松对中低收入人群购买刚需楼盘的需求而言,门槛依然较高,可见房贷政策主要倾向于改善性置业者的购房选择。毋庸置疑,格林云墅作为改善型项目,在现阶段政策的支持下将成为购房时机的选择。

【品质楼市时代 格林云墅以品牌赢得信任】

随着北京可用来开发新楼盘的土地逐渐减少,政府一再收紧对纯居住用地的批示。土地成交热点区域逐渐向六环扩展,南五环沿线居住用地日益缩减,改善型住宅产品更加稀缺。格林云墅,作为电建地产和金地集团两大品牌开发商合力推出的全家庭型置业项目,从面世至今一直得到购房者的广泛关注,并获得业内人士的认可。2014年,在如此稀缺的大市场环境之下,更成为竞相追捧的热点。

纵观京南区域的楼盘,住宅项目并不少,随着大兴新机场的逐步建立,周边高品质居住区也在相继规划之中,但其中仍以自住房和刚需型楼盘为主,项目仍为稀缺产品。差异性对比之下,使得住宅项目从建立之初便技高一筹。在总揽全局的规划下,格林云墅以城市新贵全家庭为出发点,成功填补城市家庭型人居别墅的空白,从根本上占得先机。

格林云墅叠墅产品成为区域内新贵置业者关注的产品,南北两侧以低层叠墅产品为主,享大尺度楼间距。家庭专属庭院打造温馨浪漫的家庭回忆,360度专属独立活动空间。一梯一户静谧居住生活,保证私密生活高占有率。叠墅户型面积约300㎡,真正满足改善型人居尺度。为精致童年专制的儿童房间,还有为老人打造的阳光南向老人房,呵护小业主健康成长的同时也为老人带来健康舒适的生活体验。

楼市品质时代的到来,为全家庭置业者提供更高的产品标准,高的标准将会从时间和空间上完善购房者“一次置业、全家受益”的诉求。应时而出的格林云墅,正用这样全家庭置业理念,为购房者推出属于全家庭的品质温馨墅质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