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爱亦有道 新里程精巧户型“道”出你的心意来

房天下  2014-10-21 21:28

[摘要] 红尘俗世,爱只有一个字,然而,并不是人能够明白爱的真意。爱,不是满的直白大呼我爱你,而是隽永如斯、无微不至的贴心和细致。选择新里程,让房子告诉她,你的爱,只有她才能读懂。

红尘俗世,爱只有一个字,然而,并不是人能够明白爱的真意。爱,不是满的直白大呼我爱你,而是隽永如斯、无微不至的贴心和细致。选择新里程,让房子告诉她,你的爱,只有她才能读懂。

舒适两居,满足爱人的甜蜜

88㎡两居的温馨空间,最适宜一家三口或者年轻夫妇过二人。没有复杂的婆媳关系要处理,不用夹在妻子和母亲之间做夹心饼干,热爱生活的你,将和美丽的小妻子开启一段幸福之旅。甜蜜怡人的二人,当然不能让娇妻把时间花费在做家务和整理房间上。那么,家的整理由谁来负责呢,放心,这一切就交给新里程的设计师吧。通过日常动线分析,全面优化空间性能,并设置玄关、厨房、卫生间、衣帽间四重收纳系统,把家里的日常物品归纳得妥妥的,不用满找袜子,不须头疼鞋子衣物等生活物品没地方放,同时也不用忧心三餐烹饪累了家里的美娇妻,你只要负责选择新里程,就能解除的后顾之忧。

经典三居,是你对他们的孝心

新里程108㎡经典三居户型,既考虑到老人的日常居住习惯,又贴心准备了夫妻二人的甜蜜空间。主卧宽敞明亮,最宜夫妻生活居住,明窗设计,打造出明媚自如的生活空间,创造浪漫私密空间,满足女主人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次卧舒适温馨,适合老俩口安静度日。尺度怡人的空间里,阳光温暖而舒适,晒着太阳,那些温馨的体己话,只要一个眼神,一个动作,老伴就能全部读懂。

有时候,有些话,不用说出口,只是简单的一个细节,就能帮你把满满的爱意传递。你真的知道如何好好爱一个人吗?新里程88~108㎡舒适两居、三居,让细节告诉你爱要如何用心爱。相信真心爱你的人,定能够加倍珍惜如此为她考虑的你。

置业热线010-80367200项目网址bj.vanke.com/xlc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