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BTV财经频道《首都经济报道》走访通泰·国际公馆

房天下  2014-10-21 20:16

[摘要] 2014年10月19日,BTV财经频道《首都经济报道》走访通泰·国际公馆售楼处。该楼盘主力户型在90平方米,价格在三万元左右,目前处在开盘前的蓄客期。记者发现在短短的半个小时里,就有三波顾客前来看房。

在北京政府调整了普通购房标准之后,房地产行业又迎来了春天。对于购房者而言,缴费减少,紧接着央行出台信贷政策,还清贷款的家庭购买二套算首套,首付比例降低,刺激改善型需求。上周,公积金政策调整,连续缴存半年就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并且减少一些费用,降低贷款成本。利好的政策接二连三,刺激着购房需求。

2014年10月19日,BTV财经频道《首都经济报道》走访通泰·国际公馆售楼处。该楼盘主力户型在90平方米,价格在三万元左右,目前处在开盘前的蓄客期。记者发现在短短的半个里,就有三波顾客前来看房。

据通泰·国际公馆营销总监黄建文先生介绍,现阶段的排卡量有明显的上升趋势,这与政府的相关政策支持和通泰·国际公馆主打户型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另外,通泰·国际公馆的优惠活动对购房人也有极大的诱惑。

开盘前早一天排卡就能在总房款中500元,并逐步累加;

还有15元抽150万北京五环非毛坯房的活动。详情请关注“通泰国际公馆_微房产”

这些政策和活动极大程度上增强了购房者的购买意向,近期来看,看房者的数量将持续增加,排卡量也会成倍增长。销售人员会以最饱满的热情竭诚为顾客服务。

更多详情请拨打VIP专线:5288-8888

营销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亦庄线荣昌东街站B1口路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