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EB5纽约世贸四季酒店及住宅项目即将售罄

房天下  2014-10-21 16:43

最后的期待共入辉煌

纽约世贸四季酒店及住宅项目是美国EB-5移民新里程碑!自该项目发布以来,得到了大家的热烈支持和积极响应;很多朋友还推荐介绍不少新朋友加入到我们,现在我们荣幸的通知大家,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纽约世贸四季酒店及住宅项目即将售罄!

我们的世贸四季酒店项目已经建设到了68层,是目前国内EB5项目的高效率的实力项目,中国近些年来海外趋势愈发明显,人最关注的三个问题莫过于能否得到项目批准成功拿到临时绿卡,能否得到就业保证并得到绿卡,金额能否准时返还这些问题,在纽约世贸四季酒店及住宅项目上得到了完满的回应和解答,选择这个项目,人更看重的是项目的长远价值以及低风险高保障的性价比。

1

汇加顾问集团精心挑选的超级美国移民项目——纽约世贸四季酒店及住宅项目由美国房地产巨头、纽约新世贸新纽约世贸的总开发商兆华斯坦(Silverstein)开发;全球的奢华酒店和住宅管理品牌四季酒店管理集团管理;建筑设计界泰斗美国一流建筑师罗伯特•斯坦恩设计,并由全球领先的建筑公司铁狮门建设集团承建。单就开发管理团队阵容已为业界,开创了EB-5的先河,再综合双重绿卡保障、资金安全以及良好退出机制等多方面因素,当之无愧堪称汇加美国EB-5移民历的巅峰级项目。

美国房地产巨头,纽约世贸总开发商——兆华斯坦地产公司(SilversteinProperties),继2014年1月以134亿元成功竞得位于中国深圳前海金融区地块后,大手笔挺军近年来风声水起的美国EB-5移民行业,通过吸收中国人的资金完成纽约曼哈顿世贸部分重建项目----世贸四季酒店及住宅项目。

1

兆华斯坦的加入可谓是美国EB-5移民行业的里程碑,为行业翻开了崭新的篇章。这意味着美国EB-5移民已经不是十多年前小型项目方的竞技场,现已成为美国大型开发商看重的融资平台。对中国人而言,兆华斯坦的加入也意味着项目品质的保证和绿卡资金的双重保障。

纽约贸易(WorldTradeCenter-WTC)位于纽约曼哈顿金融区的,是一个拥有逾百万平方米面积的超级金融商业。在9/11事件后,纽约贸易的重建工作成为事关美国国家荣誉和利益的重要项目。在总开发商兆华斯坦的精心规划下,新世贸总超过200亿美元,将被打造成为21世纪纽约市首屈一指的商业和文化区域:

·五栋由诸位著名建筑师设计的绿色环保高科技摩天大厦

·汇集了纽约市11条线路及通往新泽西的轻轨的交通枢纽

·55万5000平方英尺(5万1561平方米)的零售商业区及餐厅

·占地8英亩(3.24公顷)的9/11国家纪念公园和博物馆

·由建筑大师弗兰克.盖里(FrankGehry)设计的艺术表演

纽约世贸四季酒店及住宅项目,是位于纽约世贸这一超级金融商业的豪华酒店及住宅项目,由世贸总开发商兆华斯坦精心规划和倾力打造。项目总高82层,包含185间超豪华客房和157套超豪华住宅,统一由四季酒店管理,将成为纽约世贸建筑群内的豪华酒店及住宅项目。

项目总9.3亿美元,其中,兆华斯坦已先行出资2.9亿美元,银行贷款3.9亿美元,而EB-5人资金作为酒店产权顺位贷款方,在总预算中仅占27%,共计2.5亿美元

与普通EB-5项目相比,纽约世贸四季酒店项目无论在结构、就业和还款机制上,均有其无可比拟的:

1.顺位抵押:EB-5将享有四季酒店权的顺位抵押权,目前市场上较多项目均无实际抵押品或只有次级顺位抵押品;

2.严格的帐户放款条件:EB-5资金将在首批客户I-526条件绿卡通过后才会从账户释放;市场上较多项目都是提前放款,如果项目被拒,款无法返还;

3.充足就业机会:著名经济学家JeffreyCarr博士的就业研究报告显示,世贸四季酒店及住宅项目的建筑开支所产生的就业机会已达到5,543个,无需使用酒店经营就业就足以满足移民局的要求。因此,绿卡与项目的未来经营无关,只要项目完工,人的绿卡即可得到保障;

4.双重完工保障:承建商铁狮门建设已签署建筑费用协议并投保竣工险。项目已获银行全额贷款授信,无需EB-5资金也可顺利完工;

5.已获溢价收购:某超大型基金已签署确定性收购协议,在酒店开业后以1.4倍溢价购买四季酒店产权。

纽约世贸四季酒店已在2013年9月动工,计划于2016年6月竣工开业。届时,这座82的宏伟建筑,将俯瞰纽约世贸。随着纽约世贸1号楼-7号楼的相继开业运营,纽约世贸四季酒店必将成为曼哈顿乃至全美地标。

纽约世贸四季酒店已在2013年9月动工,至今已经建设到了68层

兆华斯坦,与众巨头强强联手打造这一宏伟巨制。纽约世贸四季酒店的开发管理团队包括:

承建商——铁狮门建设集团(TishmanConstructions),世贸御用承建商,五角大楼重建工程承建商;

建筑师——罗伯特.斯坦恩(RobertStern),美国建筑界泰斗,新古典主义大师,耶鲁大学院长;

联合方——加州教师退休基金(CalSTRS),教师退休基金,全美第二大公共系统退休基金,管理资产达1600亿美元,2012年率达13.5%;

酒店管理方——四季酒店集团(FourSeasonsHotels),最的奢华酒店&住宅管理品牌,兆华斯坦的长期合作方

这些品牌的加盟在筹划、建设、管理等方方面面都为项目的品质打下了扎实的基础,也必将让纽约世贸四季酒店成为明日曼哈顿的明星之地。

纽约世贸四季酒店EB-5项目是美国移民行业的佼佼者,是中国人最值得信赖的EB-5移民项目。若您希望加入纽约世贸的建设,并为全家获得美国绿卡,这是不可多得的一次机会。

近年来,随着美国移民政策的调整,移民美国的条件变得更为宽松;EB-5移民项目也在国内层出不穷,遍地开花;并且数量有不断上升的趋势。市场的需求造成众多的EB-5项目良莠不齐,尽管精品项目不少,但仍然有很多高风险的项目鱼目混珠,也使越来越多的人在项目的选择上趋于理性,在美国移民政策变化的前夕,选择一个资金结构良好而又靠谱的移民项目、选择一家有着良好信誉、并且有着大量成功案例的中介机构,是你成功的保障!

项目将于10月25日下午14时于北京华贸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项目说明会。倾力奉献,巅峰项目,汇加欢迎您的到来

详情可与纽约世贸四季酒店EB-5项目的中国代理——汇加顾问集团联系。(官网:www.visas.to中文网站:www.美国梦.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