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御景湾1573套房源售罄 创自住房新纪录

房天下  2014-10-19 08:03

[摘要] 19日下午18点18分,恒大御景湾1573套自住房宣告售罄。继18日创下北京自住房开盘首日最高去化率之后,19日御景湾再创纪录,首次开盘即告售罄,创造北京自住房的新历史,恒大自住房的质量和品质得到了社会的认可。

19日下午18点18分,恒大御景湾1573套自住房宣告售罄。继18日创下北京自住房开盘首日去化率之后,19日御景湾再创纪录,首次开盘即告售罄,创造北京自住房的新历史,恒大自住房的质量和品质得到了社会的认可。

上午选房井然有序,下午14点多,现场选房迎来一个高潮,选房等候人群排成了长队,一名客户没花半就选定一套,后面的一个客户挤过人群,直指其中的一套房,从确认到拿下不到20秒。可售房源在迅速减少,拿着选房号码的客户也等得心焦。下午五点,天渐渐黑下来,一名持有第四万多号选房号的客户在等候区说:“只要有房剩下的,不管什么,我都要。”18点整,恒大御景湾还剩下最后8套自住房。排队的人群开始躁动,虽然相对之前的房源,位置和采光相对较差,但是大家没有丝毫犹豫,争相下单。一位选到房的客户表示:“恒大品牌摆在那里,不用过多考虑其他,质量没问题。”18点18分,现场只剩下12-3-202最后一套房,一对年轻夫妇没有多做考虑,直接下定。至此,御景湾自住房一期选房告一段落,完美收官。原定4天的御景湾自住房一期选房,只用了两天时间就顺利完成,也为北京自住房市场树立了品质和销售的标杆。

据了解,恒大御景湾自住房二期正在进行预售许可证的审批流程,如顺利通过不日将进行公示,届时恒大会进行第二次摇号,详情敬请关注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