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准现房稀贵商铺 即将首发

————中国铁建•耀5A甲级写字楼底商月底开盘

房天下  2014-10-17 14:52

[摘要] 作为北京CRD商务地标,苹果园交通枢纽的商务名片,500强央企中国铁建实力巨制——中国铁建•耀,在经历写字楼一期开盘火爆热销的情势下,其A座写字楼稀贵底商也将于月底问世。

作为北京CRD商务地标,苹果园交通枢纽的商务名片,500强央企中国铁建实力巨制——中国铁建•耀,在经历写字楼一期开盘火爆热销的情势下,其A座写字楼稀贵底商也将于月底问世。如今,苹果园交通枢纽工程已正式启动,又恰逢北京CRD板块不动产市场的良性上升期,中国铁建•耀主体结构均已封顶,玻璃幕墙将于11月底铺装完毕,各项商业条件日趋完善,未来随着入住率不断提升,人流量的不断加大,稳定的客群、醇熟的商办氛围,其商铺价值必将倍增!

中国铁建•耀两座5A甲级写字楼,仅配少量精品底商,随着写字楼一期开盘热销,未来众多企业人员均要在此集中进行生活消费,而集1号线、6号线和S1线三条线路于一身的物业——中国铁建•耀,随着商务活动的不断增多,预计每天会有数以万计的人群在此往来,形成消费联动。据统计,纽约、伦敦、东京、香港等城市成熟的物业价格平均高于同、同等类型物业30%以上,而内地的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沿线商铺出租率基本达到100%。在国际城市规划中,物业已经成为发展、实力程度、交通出行能力最强的城市高效物业形式。

中国铁建•耀,拥有无可比拟的交通区位,汇三条线路于一身,尽揽北京CRD繁华财脉核心,而此次即将开盘的A座底商仅有11套,单套面积在170-420平米之间,一层临街商铺拥有区域稀有的奢华5.5米,且全部商铺均具备开设餐饮条件,其市场价值可见一斑。

目前,中国铁建•耀写字楼一期臻品房源紧俏热销,二期即将荣耀面市,底商(可做餐饮)正在火热排卡中,恭迎莅临营销,品鉴5A甲级商务杰作!热销专线:010-88715577,营销地址:石景山区阜石路300-1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