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恒大御景湾自住房下周五选房

北京青年报  2014-10-12 07:14

[摘要] 北京首个启动网上申购的自住房项目恒大御景湾昨日举行现场摇号,46981户优先家庭争夺1573套房,项目将于10月17日开始选房。

北京启动网上申购的自住房项目恒大御景湾昨日举行现场摇号,46981户优先家庭争夺1573套房,项目将于10月17日开始选房。

昨日上午10点半,恒大御景湾自住房项目在豆各庄项目售楼处举行摇号。雾霾天并没有挡住购房者的热情。这一自住房项目是北京个启动网上申购的项目,因为东五环的地理位置和较高的修建标准,项目人气极高。根据御景湾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接受商贷、公积金贷款以及组合贷三种方式。

恒大御景湾位于朝阳区豆各庄黄厂路,总占地面积约11.8万m2,整体容积率2.5,建筑密度30%,包含15栋自住型商品房,共2041户。计划于2016年12月31日交楼,销售价格2.2万元/平方米。由于部分楼栋未办完手续,此次恒大选择了其中的13栋率先摇号,共有1573套。其中,一居室21套,二居室1207套,三居室345套。

根据住建委的统计,恒大御景湾共收到14.8万户网上申请,经现场提交材料审核,62888户最终确认申购,其中,优先家庭51656户,非优先家庭11232户。截至10月9日,撤销申购的优先家庭2638户,已签约购买其他自住房项目的优先家庭共计2037户,本次摇号均予以剔除,最终实际参与本次摇号的优先家庭共计46981户,非优先家庭10982户。

北京青年报记者实地体验了御景湾周边的交通状况,项目整体位于北京东五环旁,周边公交车有368、411、457、运通111等。项目京津、京哈、京沪高速,开车出行走京哈高速比较顺畅。出门去燕莎、CBD、朝青、通州、亦庄等商圈,如果畅行,时间一般在15左右。未来这里设有7号线焦化厂站,预计线路2014年底通车。

北青报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整体工程进度较快,各楼栋南北间距不小于50米,南北朝向户型占50%以上。这一自住房之所以引人注目,另一个原因在于设计细节,首层3.2米,标准层2.9米(普通自住型商品房标准2.7米),2梯4户。项目主要包含四种90m2两居及三居主力户型,均有落飘窗,并采用大面宽短进深的设计。不少购房代表在沙盘处感叹,这是商品房的品质。

北青报记者走访了周边的生活设施,医疗、、生活、商业配套还算齐全,有豆各庄医院、豆各庄卫生服务、全胜医院等。有,、、等。在自住房2-5公里范围内,有8座公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