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贷新政搅动市场格林云墅再度引领南城

房天下  2014-10-11 14:19

[摘要] 自年初至今,关于楼市的政策调控一直在持续进行之中。无论是逐渐放松的限贷限购政策,还是鼓励购房的相关细则,均可看出政府对于楼市的关注程度,也能看到楼市的逐渐回暖有再次升级的趋势。

自年初至今,关于楼市的政策调控一直在持续进行之中。无论是逐渐放松的限贷限购政策,还是鼓励购房的相关细则,均可看出政府对于楼市的关注程度,也能看到楼市的逐渐回暖有再次升级的趋势。

调控至今,只剩下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以及三亚五座城市还在限购名单之列,虽然政策表面上十分看紧,但业内人士表示:“今年年中开始,市政府及住建委等相关部门就房地产政策的调整进行过多次讨论,尽管直接取消限购并不可行,但允许适时适度的调整调控政策成为目前市政府的一种思路。”实际上,近期可以看出北京楼市的政策已现松动迹象,例如放开住宅限价、调整普通住宅认定标准等。多位业内人士称,政府有可能在税费、项目限购等方面继续松绑,对于楼盘中持续受购房者关注的格林云墅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9月30日“认贷不认房”新政的出台,也为广大改善型住宅的观望者提供了契机,对于格林云墅来说,600万的超高性价比叠墅,在此政策的帮助下首付只需180万,大大缓解了资金压力,也让改善型购房者在购房时不再过于为难。

此次新政在十一周前公布,是在波澜不惊的楼市上投下一颗深水炸弹,在节假日期间,各大售楼处也成为整个周的新“景点”,格林云墅在周期间也以经典的89㎡三居洋房下跃样板间隆重示人,带给大家用心之作的同时也赢得了购房者的广泛好评。节日期间,洋房及叠墅的再次热销又一次引爆南城项目销售巅峰。作为中国电建地产与金地集团携手推出的项目,格林云墅在各个方面都沿袭了两大品牌开发商在住宅项目上的品质。以叠墅为例,200平米的购房面积得房却在360平米,巨大的面积优惠让购房者惊喜之余也体会到了格林云墅的诚意。叠墅方正的格局带来舒适的居住感受,且南北通透的布局也帮助空气更加顺畅的流通,健康的居住环境对于老人和孩子都是必备的条件。提到健康,格林云墅突破了传统的限度,设计了7.8米超大面宽,大面宽短进深,更广阔的视野也注定有更高的阳光摄入率,望向屋外即是自家绿色庭院,从视野及感受上都是绝佳的居住环境。

近段时间驱之不散的雾霾给生活在北京的人们敲响了一记警钟,健康舒适的环境再一次赢得人们的怀念,在这方面,格林云墅一直以居住者为本,希望为居住者提供人性化周到的生活社区。这里的房间不会让人们错过一缕阳光,若想要一个称心如意的家庭生活感,同样不要错过格林云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