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长城源著实景样板间开放Ⅱ期微墅十月中旬开盘

房天下  2014-10-11 09:17

[摘要] 周期间,龙湖·长城源著更是熙熙攘攘。自首次开盘便取得90分钟400套的业绩传奇,如今Ⅱ期实景样板间开放,随着度与日俱增,开放现场比预期更火爆,整个周,项目接待客户超5000组,再次引起追捧热潮。

“十一”周集整块休假时段,宜人的气候条件于一身,当仁不让成为国人旅游的。作为背景旅游地产日光盘,周期间,龙湖·长城源著更是熙熙攘攘。自首次开盘便取得90400套的业绩传奇,如今Ⅱ期实景样板间开放,随着度与日俱增,开放现场比预期更火爆,整个周,项目接待客户超5000组,再次引起追捧热潮。而且在度假变堵假的时代,人们对微度假产生了更多兴趣,奔赴司马台长城脚下的长城源著,更可一睹有“北国乌镇”之称的古北水镇芳容。古北水镇内游客更是自在惬意,以至于周过后现场依然热潮不断。Ⅱ期预计十月中旬开盘,现在更可享受10%微首付购龙湖墅。

万人争睹 微度假市场火爆来袭

沿着蜿蜒的民国街区,走在如江南般婉约的古北水镇之中。远望巍峨的司马台长城,心生豪情。作为龙湖在北京的个旅游度假项目,长城源著作为古北水镇的重要组成部分,外观设计与园林打造,与周边环境融为一体。虽然今天是来参观实景样板间开放,这一路走来本身却是在游览。接待处更是人头攒动,就如同游客接待一般。很多客户都是携家而来,度假赏墅两不误。在参观了长城源著样板间以后,纷纷表示这是将微度假完美品质化的产品。在这样稀缺的资源中,可以实现全家的便捷度假,又没有千万级别墅的压力,环境达到养生级标准,实在难得。

长城源著Ⅱ期微墅系列,户型40-80㎡不等。但是其独特的户型设计和略高于古北水镇的地理位置,使得大部分房子可以仰观长城,俯瞰水镇。将珍稀景观资源与全民共享,领略万古长城的历史沧桑美与水墨江南的婉约情,是长城源著一直坚持的初衷。此刻,样板间接待处的热潮,恰恰证明着源著生活的。

10万微首付 Ⅱ期微墅十月中旬开盘

龙湖长城源著Ⅱ期微墅系列,意味着微面积微首付,龙湖更是另辟新径全力推动全民度假时代的到来。长城源著10万微首付活动,仍然伴随着二期非毛坯微墅一起登临,是选择度假品难有机遇。而长城源著,它不仅仅是一处房子,它是于城市之中邂逅与自然的全新可能,是一种新生活的开始。摒弃长途旅行,自由短途驾车即可乐享养生与观光的双重假期,这种微度假已然成为都市新宠。其所在的古北水镇景区由乌镇团队负责设计和运营,绵延的民国街道、美食、咖啡馆、商店,不失繁华和便利,奏响了精致度假的交响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