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4,什么最赚钱?

——北京城建•金粒街40-1200㎡全临街旺铺,生金首选

房天下  2014-10-10 14:37

[摘要] 2014年什么较稳妥?这是很多客都思考的一个话题。如今,股票市场变幻莫测,而且劳神费力,风险系数极高;备受者青睐的,也于近日跌破1200美元/盎司大关,创近年来位。综合来看,商铺成了众多客以钱生钱的首选。

2014年什么较稳妥?这是很多客都思考的一个话题。如今,股票市场变幻莫测,而且劳神费力,风险系数极高;备受者青睐的,也于近日跌破1200美元/盎司大关,创近年来位。综合来看,商铺成了众多客以钱生钱的。

商铺使用寿命在几十年以上,买商铺,不仅不会贬值,还会更值钱,对于商铺这种价值较高的固定资产,人们往往倾向于买涨不买落。与股票、古董、等渠道相比,商铺的用途广泛,不仅自身的价值在大幅度上升,而且还可以自主经营或租赁经营。近年来,在通货膨胀的压力下,购买商铺是让资产保值的稳妥方式之一。

就商铺而言,每座城市都有自己的商业坐标,比如:北京的王府井、上海的南京路等。这些地段的商铺无论世事如何变迁、商圈如何更替,其商铺的价值都会与日俱增。如今,随着北京CBD东扩计划的实施,东坝已成为东扩CBD门户,数十万个就业岗位以及大量居住区的建设将为区域内提供极大的人流,同时第四使馆区的入驻更将提高东坝区域内的消费水平,成为置业的。

北京城建•金粒街,雄踞东坝国际商贸、第四使馆区商圈辐射范围内,在共享CBD东扩后百万人气的同时,更被燕莎商圈、丽都商圈、机场商圈、朝青商圈等商圈包围,形成商圈包围住区的格局,让北京城建•金粒街成为区域内不可多得的佳品。同时,极佳的地理位置成为不可复制的资源,让未来充满无限可能!

北京城建•金粒街由北京城建地产精心打造的纯正英伦风情商街,共22栋商业,由全临街旺铺及部分独立商业组成,户型、面积多样化,满足不同者的创富需求。商铺均采取全框架结构,可以根据经营者使用需求自由分割、灵活组合。独立商铺分摊少,使用,户户都是招牌店,360度消费无死角。

第四使馆区旁财富商街

营销:朝阳区康各庄路至机场二高速交界处(焦庄桥向西50米)

抢铺热线:50950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