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远洋新天地:超时空体验的“全民会客厅”

——大假十一,去哪儿都人山人海,不妨来新天地坐坐!

房天下  2014-10-09 10:49

[摘要] “开放当天我们就接待了近320组客户,到访人数近千人,从那一天起,这里的人就络绎不绝!”远洋新天地体验的置业顾问们这样告诉笔者。

“开放当天我们就接待了近320组客户,到访人数近千人,从那一天起,这里的人就络绎不绝!”远洋新天地体验的置业顾问们这样告诉笔者。“比较有趣的是,客户的来源形形色色,但都对我们的体验感受颇佳!”“甚至,有拍微电影的电影导演来借景的”、“有在陪孩子上英文课的妈妈们,组团来参观并顺道休息的!”“也有来谈生意的!”“谈生意?”笔者不解的问,置业顾问继续耐心的说道“对,有位搞室内装修的SOHO工作者,对我们的环境口口称赞,他和他的客户们有时会来会客区洽谈,他们都很喜欢我们这里特制的咖啡哪!”,“嗯,对还有不少来这里来聚会的年轻人!”热情的置业顾问还表示“我们的体验,以城市会客厅为定位,每一个到访者,我们都会热情以待,尽量满足他们各种各样的需要。”

在传统认知里,一个地产项目的售楼,都以“卖房子”为主业,招待客户只是点到为止的礼仪。而在远洋新天地的新售楼体验,之于优越生活的体验却成为了“重头戏”,

置业顾问告诉笔者,这个体验,是远洋新天地未来新生活方式的预先体验馆,包括小剧场、书吧、咖啡馆、会客厅等多元化的体验元素,每一个到访者,都能在处处都沁透着先锋、前卫、时尚、精致的环境中,成为“临时主人”。舒适的大靠背沙发是您的,高品格调的会客区是您的,风格剧场也可以自行使用。遇上一个闲暇的下午,您大可前来这里,随性挑个最舒服的角落,享受音乐、WIFI、甚至是等同五星级酒店规格的酒水礼仪服务。据悉,10月1日,三联韬奋书店也将入驻远洋新天地的体验,将为这个以“城市会客厅”为内涵的,“很不一样”的体验,添上更加知性的气质。

经常去远洋新天地体验馆体验新生活的客户中,不乏SOHO从业者。无线网络的疾速发展,为事业提供了不拘泥于固定场所的时代特性,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了在家“”的新职业化道路。然而,每一个真正经历SOHO工作模式的人都知道,越是在家,越是需要一个与居住空间相隔离,更安静、舒适、人性化使用的事业空间。

远洋新天地一期首推的35-70平米LOFT,正是着眼于这个新时期的新需求而问世的。双层的LOFT从产品的天性上,就实现了事业空间&生活舞台的双需性。而远洋地产之于产品的地标级打造,以更为合理的布局,以更为人性化的细节,以更为历久弥新的内外品质,将成为SOHO者心中最趋于理想的奢适LOFT。

销售地址:西长安街玉泉路站(D2口)向南500米

项目地址:门头沟长安街西延线与滨河路南延交汇处(东南侧)

销售热线:400-679-3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