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解读扶持政策措施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首开万科台湖新城•V公馆 为创业者喝彩

房天下  2014-10-09 10:24

[摘要] 据国家税务总局厅消息,为进一步支持小型微利企业发展,发挥小型微利企业促进就业、改善民生的积极作用,日前,国务院第43次常务会议决定,扩大减半征税范围,将减半应纳税所得额标准由6万元提高到10万元。

据国家税务总局厅消息,为进一步支持小型微利企业发展,发挥小型微利企业促进就业、改善民生的积极作用,日前,国务院第43次常务会议决定,扩大减半征税范围,将减半应纳税所得额标准由6万元提高到10万元。

小型微利企业享受优惠政策不再需要繁复审批

符合条件的小型微利企业,在年度中间可以自行享受优惠政策。年度终了进行汇算清缴,同时,将符合小型微利企业条件的从业人员和资产总额情况说明,报税务机关备案即可。

符合小型微利企业规定条件即可享受优惠政策

小型微利企业,无论采取查账征收还是核定征收企业所得税方式,凡符合小型微利企业规定条件的,均可按规定享受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

定额征税的小型微利企业同样可享受优惠政策

按照规定,定额征税的小型微利企业同样可以享受优惠政策。考虑到定额征税企业管理的特殊性,主管税务机关可以根据本地情况,自行调整定额后,按照原办法征收,无需再报送资料备案。

近几年来,国家对于小微企业的扶持政策越来越多,越来越明确,已有大批创业者享受到政策的利好。9月17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了六项扶持创业、推动小微企业发展的新政,令诸多怀揣创业梦想的人开始蠢蠢欲动。近期,由万科集团举办的“创新梦想小镇”品牌发布会活动,更是将京城创业热情引爆至高潮。

万科转型“城市配套服务商”的脚步正在快速深入,积极推进产业创新,打造创业孵化平台,正是万科当前想要做且正在做的事情。而首开万科台湖新城•V公馆正是这整个创业孵化平台中最为重要的组成部分。

首开万科台湖新城•V公馆坐落于东五环,其宜商宜住的特性及繁华便捷的地理区位受到了京城置业人群的广泛关注。项目周边城市路网交错,三高速三,大型公交枢纽和有轨电车,构筑东五环链接国贸与京津冀的交通大枢纽,为即将扎根于台湖的创业者打造了便捷繁盛的生活领地。

国贸五环,首开万科台湖新城•V公馆华美样板间现已盛装绽放,欲了解更多详情,诚邀莅临品鉴。品鉴热线:8082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