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百子湾自住房申购结束 中签率仅有0.3%

北京日报   2014-10-08 07:29

[摘要] 记者昨日了解到,小长假第一天,百子湾自住房建工·动力港已经完成了网上申购流程。虽然申报家庭有近12万,相当于中签率只有0.3%,即每1000人才有3人能选上房子,但业内仍旧认为,从单一项目申报者为20余万的峰值到如今,刚需对自住房的看法正在回归冷静。

一共只有360套自住房,却因为在紧贴着东四环的位置,而获得了刚需市民的分外关注。

记者昨日了解到,小长假天,百子湾自住房建工·动力港已经完成了网上申购流程。虽然申报家庭有近12万,相当于中签率只有0.3%,即每1000人才有3人能选上房子,但业内仍旧认为,从单一项目申报者为20余万的峰值到如今,刚需对自住房的看法正在回归冷静。

建工·动力港距离东四环辅路只有100米,建筑面积约5.9万平方米,由自住型商品房、和配套商业三部分组成。其中自住型商品房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由一栋南北朝向的板式楼构成。主要户型为约68平方米和73平方米的一居室,共183套;约89平方米的两居室共177套,总套数360套。10月1日17时,被誉为“位置自住房”的建工·动力港自住型商品住房项目的网上申报已截止。该项目自9月17日申购开始,至国庆日当天,网申家庭数量近12万。

记者了解到,目前开发企业已经筹备现场确认环节的细节。北京建工置地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已经开始对信息发布、现场安全、服务保障等各环节进行筹备和演练,近日就将公布具体安排,请申购家庭及时关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网站—自住型商品住房专栏,并保持通讯畅通。

此前,本市曾经有多个自住房申购超过10万人的项目。放开申请的自住房恒大御景湾曾经有14.8万个家庭申购,而随后启动网上报名的金隅汇星苑 、金隅汇景苑 两个项目的申购家庭数量超过了40万户次。

“这也是一个信号,原来越火热、预期越高的项目,如今出现了申购量下降,正是购房人回归理智的表现。”一位业内人士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