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枫丹壹號 邀您共度欢乐假期

——枫丹壹號十一七天乐启幕在即

房天下  2014-09-29 13:44

[摘要] 即将到来的国庆长假,肯定是各个景点的游客爆满,赏不了风景只能看游人了,实在为去哪儿玩而发愁。

金秋十月,国庆长假如何计划?去旅游景点看人山人海,还是在人山人海里排队?

即将到来的国庆长假,肯定是各个景点的游客爆满,赏不了风景只能看游人了,实在为去哪儿玩而发愁。

枫丹壹號打造适合社会各界人士参与主题娱乐活动——欢乐砸金蛋!要想十一玩的开心来枫丹壹號,我们给您准备了丰富的娱乐活动、还准备了砸“金蛋”中大奖的互动环节。欢迎您携家人光临活动现场,这不仅是游玩的场所,更是您与家人交流、放松的温馨之地。在活动现场玩投篮机,投篮之余带给您青春洋溢的感觉,让您仿佛回到大学时代的青春活力。而活动现场的抓娃娃机更是静待您一试身手,我们期望您有好运气。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期间还将呈现豪车试驾展示,传统豪车宾利、风光无限,带给您奢华,新锐酷车特斯拉,让您一尝纯电动力车的节能环保,更有国际模特伴在车旁,为活动现车增光添彩。期望枫丹壹號给您非同以往的假日时光,同时让美好生活在枫丹壹號尽览无余。

活动现场,开发商还将为到访嘉宾贴心准备饮品及甜点,十一的狂欢热潮定会给你体验,如此幸福满满的国庆假期,怎能轻易错过!在放松之余还能获得丰厚的礼品,还在等什么,赶快来枫丹壹號奢适营销体验吧!

【项目链接】

项目售楼处位于亦庄凉水河一街与三海子三号路,枫丹壹號二期已于2014年5月10日开盘,37000元/平起,均价为39000-40000元/平。目前在售。开盘楼栋为21#、22#,户型为95平全南向三居,115-145平南北通透四居,二期全新样板间于2014年3月29日开放,70年产权,非毛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