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合景领峰44-113㎡LOFT买一层赠一层

搜房网  2014-09-26 15:19

——首付10万元三房到手中

近日,合景领峰LOFT时尚公寓即将开盘销售,为居于长阳CSD核心区域的合景领峰城市综合体注入一抹时尚与年轻的活力气息,而其凭借时尚炫酷的外观、年轻百变的户型以及随意搭配的功能更是受到市场与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如今合景领峰44-113㎡loft即将开售,重磅推出首付分期8万元得三房、买一层赠一层、不限购等诸多优惠购房政策,强力开启京西五环‘时尚跃居,百变由我’的全新时代!

百变外形 玻璃幕墙立面的多彩缤纷

合景领峰LOFT时尚公寓全玻璃幕墙立面的外形设计时尚光彩,无论是在阳光照射下、还是在霓虹闪烁下,总能彰显出缤纷多彩的绚丽光芒。

而其特有的无视疆域、超宽观景、充足采光等功能则是这种绚丽光芒下的时尚享受,把视觉观景的范围扩大到,居住家中,坐看整个城市繁华。

百变空间 44-113㎡让工作与生活随意切换

作为商住两用的经典户型,合景领峰LOFT时尚公寓将空间的‘百变’发挥到了,打造工作与生活两种模式的随意切换。

无论是灵动自住、还是创意办公、亦或是创业公社、又或是个人工作室,44-113㎡的百变空间任由居住者自行做主,畅享想变就变的真我自由。

百变生活 楼上楼下演绎两个不同世界

在4.2米超宽阔层高的基础上,合景领峰LOFT时尚公寓买一层赠一层的跃层设计提供着N+1的生活可能。

对于44㎡温馨户型而言,楼下是办公、楼上是卧室这样的搭配完美演绎着两个不同世界的交融;而楼下是客厅、楼上是卧室这样的搭配则让生活归为一体。

而对于113㎡宽敞户型而言,可以做出的选择自然更为多样。底层‘客餐厅+次卧’搭配跃层‘主卧+次卧+书房’的设计打造着一家生活的全面舒适;底层‘客餐厅+书房’搭配跃层‘主卧+次卧+次卧’的设计打造着单身生活的自由舒畅;底层‘客餐厅+办公’搭配跃层‘主卧+书房+次卧’的设计打造着办公生活的便捷舒心。不同选择,不同搭配,造就不同的生活世界。

总而言之,合景领峰LOFT时尚公寓打造的‘时尚跃居,百变由我’无疑会在这个秋天大放异彩,仅需首付分期8万元便可赢得百变三房,更多优惠资讯详询:87880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