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品读燕西华府跃墅 升级版叠拼畅享居住之美

房天下  2014-09-25 15:25

[摘要]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对居住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市场需求的升级呼唤着居住产品的革新,作为新兴的别墅产品,叠拼也开始更多地从人性化角度出发,升级产品形态与居住感受。在此背景下,燕西华府针对普通叠拼产品进行全面升级,首次推出“跃墅”新品,开启更为完美的别墅生活,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对居住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市场需求的升级呼唤着居住产品的革新,作为新兴的别墅产品,叠拼也开始更多地从人性化角度出发,升级产品形态与居住感受。在此背景下,燕西华府针对普通叠拼产品进行全面升级,首次推出“跃墅”新品,开启更为完美的别墅生活,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

“有天有地”的生活可以说是别墅客群的追求,但这对购买叠拼别墅尤其是上叠户型的客户而言,却是一种奢望。“好一点的项目上叠会有屋顶花园,或者有宽敞的露台赠送,但这些都不能替代地面花园带来的舒适感受。”对此,一位置业者说道。

而燕西华府全面升级后的跃墅产品,上叠户型也可以拥有私属花园。项目规划时,将上下叠花园分布于南北两侧,从而保证每一户都有自己的专属入户花园。为了方便业主与自然亲近,燕西华府跃墅的上叠户型还有独立私家电梯设计,并且电梯厅还可供业主打造成独立玄关。

此外,燕西华府跃墅的上叠户型还可以与下叠一样享有地下室,堪称同类叠拼产品中的创新之举。并且赠送的地下室挑高达5.8米,后期可搭建成两层使用,充分满足业主的功能性需求。

相较于普通叠拼产品,燕西华府上叠拼带花园、地下室及独享入户电梯的设计,开创出全新的跃墅形态,为业主营造出更为有天有地的别墅生活。

露台赠送 下叠生活舒适自然

而燕西华府下叠户型也进行了空间升级,增加了露台设计。这一人性化的举动,打破了露台以往为上叠所专属的形态,使下叠的生活空间更为宽广。

此外,燕西华府跃墅还采取层层退台设计,不仅使建筑立面更为错落有致,还使下叠业主可以在露台尽情仰望蓝天与星空。

跃墅的下叠还赠送南向的入户花园,享受“先进花园再进家”的生活体验,这些居住空间及户型功能的提升,使下叠业主可以尽情享受舒适自然的别墅生活。

人车分流 打造安全居住体验

除了户型功能的升级,燕西华府跃墅社区采用100%的人车分流设计,在叠拼别墅中也不多见。跃墅的车库出入口分布在社区南北两侧,而人行出入口设立在南侧和西侧。除了车库出入口及人行出入口严格分离,跃墅的车行道与停车位还全部采用地下设计,使车行地库,人行地面,做到车辆与人流的完全隔离。

人性化的设计使跃墅业主的居住生活更为安全便捷,尤其是为孩子和老人提供了一个极为安全的居住环境。此外,节约出来的地上空间还可以更多地用于园林绿化,使跃墅生活更为舒适自然。

居住空间和户型功能的升级、100%人车分流的设计,使燕西华府开创了崭新的跃墅居住形态与生活氛围,成为北京叠拼市场的。而燕西华府跃墅600万元起的总价,更是令众多叠拼产品望尘莫及,受到置业者的青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