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家装设计周 定制悦生活

——亚奥•金茂悦工地开放系列回馈活动 正式启幕

房天下   2014-09-25 14:27

[摘要] 一种装修风格,即是一种生活方式的体现,同时也彰显着主人居家生活品味和审美需求。想要舍弃浮华的现代范?凸显品味的简欧风?古典意趣的新东方?装修风格不一而足,不知如何选择?想量身定制家的风格吗?9月23-30日园区开放期间专属“悦家人”的“家装设计周”同步启动,百变家装听你的!

一种装修风格,即是一种生活方式的体现,同时也彰显着主人居家生活品味和审美需求。想要舍弃浮华的现代范?凸显品味的简欧风?古典意趣的新东方?装修风格不一而足,不知如何选择?想量身定制家的风格吗?9月23-30日园区开放期间专属“悦家人”的“家装设计周”同步启动,百变家装听你的!

一个完美的理想居住之所,是有硬件和软件两部分组成。亚奥•金茂悦秉承金茂绿金品质,在业主内部居家装修方面,金茂可谓不惜重金,力邀方兴地产战略合作伙伴、金茂系作品御用软装设计公司及多家地产项目样板间设计操盘手,北京赛瑞迪普空间设计有限公司,亲临项目现场,为业主免费提供专业家装设计咨询服务。

据了解,“家装设计周”是亚奥•金茂悦工地开放日系列回馈活动的个主题活动,后续还将举办各种主题的多样活动,以满足业主入住后的生活需求,开启金茂品质生活的完美序章。

在为业主内部生活空间细心考量的同时,亚奥•金茂悦在园林规划、空间营造、建筑品质等外部硬件的营造方面,更是不遗余力。9月23-30日工地开发日活动的举办,正是其为业主呈现完美品质的体现。

据悉,亚奥•金茂悦园区目前已完美呈现,大区开放首日即迎百组业主荣归,空间内部细节的打磨、行走其中宛若画卷初展的园林美境,让初窥新家容貌的业主赞口不绝。

确实如此,亚奥•金茂悦园林整体以自然亲切、拙璞生动的造景方式和适宜的尺度空间,为业主营造一处舒适惬意的生活氛围。园林中的每一处小品,每一个区域硬铺装、细节植被与材质,无论是在施工工艺还是材质选取上,都遵循金茂一贯的定制理念,为了追求极尽价值感的营造,不惜工本与人力、物力,从而使整个园林的感官享受上升到一种奢华的高度。亚奥金茂悦项目156-183㎡墅质现房非毛坯大宅,正在火热销售中,恭迎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