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孔雀城将发布新品牌形象“幸福社区”理念领跑全国

房天下  2014-09-25 11:09

[摘要] 9月27日,孔雀城品牌发布会将在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举行。在2014年众多地产品牌价值排行榜上,孔雀城已跻身为中国地产项目品牌10强,此次发布会也标志着孔雀城从项目品牌发展为独立的地产企业品牌。

9月27日,孔雀城品牌发布会将在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举行。在2014年众多地产品牌价值排行榜上,孔雀城已跻身为中国地产项目品牌10强,此次发布会也标志着孔雀城从项目品牌发展为独立的地产企业品牌。

据了解,此次孔雀城品牌发布会分为“幸福社区体验”和“2014年度品牌发布盛典”两大环节,地产行业人士及近百家媒体将出席此活动。会上也将首次展示孔雀城新的品牌理念和战略规划。

在中国房地产行业发展历程中,不乏以项目发展成熟的品牌。国内地产品牌万达、雅居乐、碧桂园则是其中最的。

但从近年来的房地产市场来看,占据市场份额的房地产企业依旧是以综合品牌构成为主。以单一品牌名起家并发展壮大的房地产企业仍然缺乏。

然而,事实上,中国的房地产行业已经度过了最的岁月,进入了白银时代。如今的房地产界对品牌辨识度的需求大增,专一品牌能够唤起较高的受众认同感。

“品牌建设是企业长远深层发展之本。”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认为,在消费者对住房及相关产品的需求层次不断提升,对住房的设计、质量和服务等方面提出更高的要求的时代,房地产商更需要明晰的品牌理念。

随着我国房地产市场20余年的不断发展,房地产企业也在逐渐由粗放型发展向规范化和品牌化方向过渡。恒大、万科、保利、龙湖等一些房地产品牌也开始向专一品牌发展。

而在众多房地产企业逐步转化的过程中,立足于大北京城市圈的孔雀城却越来越赢得首都消费者的认可。其发展历程也引起业界同行关注。

“近几年,孔雀城已陆续启动‘多个休闲公园、名校联盟、24图书馆、社区公交、三甲医院’等幸福计划,让更多的家庭享受到这种成熟、美丽、丰富的生活。”孔雀城负责人表示,除开环北京区域,目前孔雀城已在东北、华北、华东等多个城市进行整体住宅规划和开发,未来还将发展到。有别于其他地产品牌,孔雀城打造的是全体系、立体化的休闲、生态、医疗、配套。

另外,据记者调查,在2013年至2014年度,由国务院发展研究、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发布的“201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中,孔雀城开发商位列产业园区运营企业第二名,华北区域项目品牌名。品牌建立后的孔雀城或将在专项领域与碧桂园等一线地产企业相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