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别墅扎堆上市 价格战一触即发

房天下   2014-09-22 16:32

[摘要] 继7月成交创造近四月最高后,8月别墅市场共实现成交246套,环比增长了41%,并且创造了近五个月来的新高。北京人群的购房信心不断提振,开发商纷纷抓住目前回暖态势频频推新,在新兴豪宅区供应逐渐增加的情况下,价格战一触即发。

继7月成交创造近四月后,8月别墅市场共实现成交246套,环比增长了41%,并且创造了近五个月来的新高。北京人群的购房信心不断提振,开发商纷纷抓住目前回暖态势频频推新,在新兴豪宅区供应逐渐增加的情况下,价格战一触即发。

江南山水别墅重装上市

位于朝阳东南四环江南山水沉寂多时之后日前宣布,其二期别墅产品即将重装上市,其中,其独栋别墅单套户型建筑面积在420-440平米之间;庭院Townhouse单套户型面积在265-292平米之间,每户都享有入户庭院和超大露台,经过精心设计,其增加了电梯隔音创新设计、双层中空三层玻璃隔音窗配置、外墙外保温系统;对讲系统、闭路监视系统、周界防范、户内安防等安防系统配置也进行了升级。

对于这样一个处于东南四环地块,且周边、生活、交通等配套一应俱全的项目来说,其起价仅为36500元/平米。从价格上来看,将对其南部地区的亦庄别墅产品造成的威胁。

多项目入市价格战一触即发

随着市场的逐渐回暖,与江南山水相邻的亦庄区域将有去年高价地上的紫金壹号院法式合院纯新盘上市,而其周边的枫丹壹号等项目的别墅产品也纷纷亮相。亦庄的别墅市场即将展开一场异常惨烈的成交大战。

“首付一成”“全款92折”等降低购房门槛的优惠活动已经在各个项目逐一上演。但是相对于高昂的地价成本,这些新盘在总体价格上依然很难有下调空间。与其不同的是,江南山水拿地时间较早,土地成本相对较低。在保证销售走量的基础上,价格制定更加灵活,综合来看性价比较高。

别墅短期小打小闹 长期价格坚挺

虽然目前北京的限购政策尚难放开,但是在各地纷纷解禁的背景之下,政策层面的宽松将有助于拉动房地产市场的整体复苏,北京人群看待后市的信心也有所提升,因此近期别墅市场成交开始突破低迷,强势回升。

亚豪机构副总经理高姗分析认为,别墅市场价格的坚挺已经在多次调控中被证实,虽然在调控重灾期,也会有部分项目出现打折促销等活动,但多数别墅项目均能保持价格坚挺,不会像普宅市场一样出现深度全面的现象。这其中一方面是由于别墅类产品的稀缺性以及未来可预知的数量的不断减少;另一方面则是由于别墅类产品开发与销售周期多较长,开发商对于长期销售有一定预期。因此,位于朝阳四环的江南山水项目具有较高的性价比和的价格,建议购房者抓住市场机遇,以免错过的购房时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