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尊享非凡 礼遇名流

——--紫禁壹号院试驾活动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4-09-22 11:23

[摘要] 9月,秋高气爽,处处都是迷人的风光,令人目眩的美景让人流连忘返。在这样金秋时节,驾豪车,赏美景是最好的选择。在这美丽的景色下,融创紫禁壹号院项目举办特斯拉试驾活动。

9月,秋高气爽,处处都是迷人的风光,令人目眩的美景让人流连忘返。在这样金秋时节,驾豪车,赏美景是的选择。在这美丽的景色下,融创紫禁壹号院项目举办特斯拉试驾活动。

活动当天秋高气爽,车主们的热情则像艳阳高照,几十位来访客户早早到达现场签到,填写试驾信息。

在紫禁壹号院的纯正法兰西建筑蓝本、高标准礼序园林配置中,各位来访客户充分感受到了豪车与美景所带来的惬意享受。

试驾体验结束后,在紫禁壹号院售楼处还举行丰富多彩的表演。18:30,演出活动正式开始,现场热情洋溢,各位来宾陆续落座,主持人宣布演出正式开始。来自夏威夷风情的欢快草裙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优美舞姿,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古老欢快的草裙舞是人们生活向往的美好写照。草裙舞表演之后是意大利美食的品尝以及外籍歌手的倾情演唱,丰富的美食满足了人们对味蕾的渴望,动听的歌曲畅想生活的美妙。

表演的压轴大戏是维多利亚秘密走秀。人们无法抗拒美的诱惑,精心雕琢的装饰内衣、穿戴的巨型翅膀、每一位模特优雅曼妙的身姿,多种多样的音乐以及变幻多彩的射灯,舞台上每一处细节,都吸引着全场观众的目光。

这就是一场繁华盛事,台上演出精彩绝伦,台下掌声热情洋溢,的演出都得到了来宾们的热情赞誉。

紫禁壹号院是融创中国2014京城首席法式合院,开创性的引领了新墅时代,以纯正的法兰西建筑蓝本,围合最契合国人生活的家宅院落。亚洲的湿地公园南海子公园,享有无可比拟的居住环境,凸显大气与尊贵,让您的多彩生活更加精致和创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