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隐于繁华,极致私密墅区

房天下  2014-09-19 15:02

[摘要]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千百年来,有多少文人墨客流连于中国山水之中,多少诗词歌赋出自于山水田园生活。远离城市喧嚣,坐享宁静乐土,于山林间、湖畔处体验闲逸潇洒的人生。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千百年来,有多少文人墨客流连于中国山水之中,多少诗词歌赋出自于山水田园生活。远离城市喧嚣,坐享宁静乐土,于山林间、湖畔处体验闲逸潇洒的人生。

燕西华府位于青龙湖畔1500米,抬头可见千灵山,山水环绕,尽情陶冶情操,享受精神生活。周边还有潭柘寺,云岗、南宫、鹰山三大森林公园环抱,森林面积超过3000公顷,整体打造了一个山水逸境、天然氧吧。

燕西华府的整体规划设计,致力于将住宅的私密性发挥到。整个地块呈北高南低,高差近20米,设计师借此地势,逐渐抬高建筑,前后左右的房子错开不同空间的位置,程度保证客户居住的私密性。另外庭院做得比路面高,也有助于保证私密性,还减少了噪音的影响。

燕西华府别墅入户花园都在100-200平米之间,每层卧室更是独享超大阳台、露台,居家拥有巨大的空间可自由发挥,亲手打造自己的私密绿色天地。户型都采用全套房设计理念,户型分区明显,家庭成员和来访客户都享有互不干扰的使用空间。

如果您是一位注重住宅私密性的客户,那么燕西华府一定是您的选择。

燕西华府简介

燕西华府项目位于丰台青龙湖畔,总占地面积34万平方米,容积率1.1。属于大京西山脉,拥有6000亩青龙湖面,由政府引进全程名校资源,为孩子的学习提供了可靠的保证。六环出口,交通便利30金融街,顷刻畅享繁荣商圈。项目拥有5000平米会所及商街,满足业主日常生活需求。【燕西华府】是区域内在售纯现房别墅社区,目前在售的主力户型有360㎡联排、450㎡双拼、580及850㎡的独栋别墅全系产品,总价900万起/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