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易郡十年 载誉归来

———-易郡三期样板间隆重开放

房天下  2014-09-16 13:46

[摘要] 2014年9月13日,易郡十年,载誉归来,三期样板间开放盛典隆重上演,让热爱中式项目的朋友们共享了一场地道的老北京生活盛宴。

房天下讯 2014年9月13日,易郡十年,载誉归来,三期样板间开放盛典隆重上演,让热爱中式项目的朋友们共享了一场地道的老北京生活盛宴。上午09:30,百余名老业主、新朋友云集易郡营销,共同见证易郡示范区的开放,品鉴易郡十年归来醇熟苍翠的园境、参观易郡三期地道老北京四合院、独院样板间。开放典礼在搭黄包车游园区、品尝地道北京小吃等浓浓老北京范儿中亲切进行,而开放典礼中的环节中更引发了新老业主的激情参与。

在开放典礼开始前,很多客户提前来到易郡售楼,签到之后,急切地等待着参观样板间。

样板间参观分数拨进行,客户搭乘具有浓郁老北京民俗风情黄包车游园参观,黄包车按照事先规划好的路线行驶,让客户充分领略易郡十年园区的景观大成,清香荷塘、垂柳溪岸、池塘锦鲤等数个景观带所呈现出来的浑然天成田园美感,让客户的心沉静下来,仿佛回到数十年前那悠然静谧的老北京。

在销售人员的带领下,客户参观了易郡三期的独院、四合院样板间,作为一二期产品的完美升级,易郡三期更加轩朗的院落,秀楼、花窗、飞檐等地道北京建筑细节,给客户留下了极深的印象,很多客户纷纷掏出手机关注易郡,且拍照分享到朋友圈,更有意向客户拉住销售人员,详细咨询产品细节。

与此同时,易郡体贴地为等待参观样板间的客户,准备了丰富的北京风味茶点,萨其马、豌豆黄、焦圈儿等精致点心,让客户在等待的时刻,与新老朋友相谈甚欢,同样享受了美好的时间。

在开放现场,为了答谢回馈老业主、新客户的厚爱,易郡特设置了现场抽大奖的环节。礼品丰富、分多轮进行,现场气氛高潮迭起,引发了客户的极大热情,将现场气氛拉到沸点。中午12点左右,易郡三期样板间隆重开放盛典圆满结束,莅临客户在充分领略了易郡三期的魅力之后满意而归。

2014年,易郡三期,历经十年思考、探索、再创新的,实现院落、格局、细节、品质的全面升级,以更加地道、更加纯粹的北京修为,呈现于世,今日样板间的开放,让老业主、新客户共同见证了易郡的无限魅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